煜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煜興科技主要業務為提供醫療資訊及醫務管理服務,包含了軟硬體規劃建置與維護及診所管理諮詢,公司目標為建立醫療資訊應用系統的標竿,並營造有成長性的工作環境。 煜興科技,成立於2010年3月,由一群懷抱服務熱忱且擁有牙科環境豐富經驗的成員所組成。我們專長於提供院所現代化與資訊化的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本於資訊專業的基礎並加上牙科相關環境的熟稔與豐富經驗,無論客戶數位化的需求是新開業的院所,或是想重新裝潢改變現有的院所環境,甚至只想在現有的基礎上做有限度的改變,在基於客戶的需求與期望上,我們都能給予最精準的數位化規劃與完美品質的現場施作,打造出客戶專屬的院所感受與便利的數位化操作環境,讓院所發揮最高的效率,並協助院所帶給病患最美好的就診經驗與深刻良好的印象。 從診所的E管家到成為診所眼中的E-PRO,這就是我們的願景與使命!
公司目前正處理於快速成長期,急需各方人才,在此歡迎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1.牙醫影像管理系統
2.牙醫診所開業軟硬體規劃與建置
3.網站建置
4.一般軟硬體建置與維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每周一天制服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