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波若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5月,總公司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大陸廣東省中山市設有生產基地,全球總人數約1,800人。2012/12波若威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3163)。經營範圍包含光通訊主動、被動元件、模組及次系統的設計、生產與銷售服務。

波若威科技公司是由通訊電子業界菁英組成之經營團隊籌資設立,成立之初即設置研發單位,積極從事光纖元件的研究及開發。隨著新產品及新技術不斷的創新及的發展,本公司的研發單位的編制也不斷的擴編,目前研發部門分為WDM、Branch、AMP及OIN 等產品群,藉由對各產品的研究發展的規劃、技術發展、產品設計及安規的控管,提供客戶更先進的產品。透過優秀的研發團隊及技術的結合,目前在這些領域已取得多項專利及開發出關鍵的製程,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近期5G的概念產品持續升溫,數據中心需求的擴張,波若威科技瞄準100G及400G的光學運用產品,在原本領先的技術上,提供光學模組組裝的一條龍服務。在新技術發展趨勢下,將結合次世代的被動光網路,持續布局及跟進。提供客戶更新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經營理念
創始而能博大
流暢進而通達
適宜兼致和諧
端正自然穩固

產品/服務

本公司提供客戶以下產品的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

1.光波長分合產品(WDM Prodcut):包含濾片式高密度波分多工器/模組(TFF DWDM device/module)、濾片式疏型波分多工器/模組(TFF CWDMdevice/module)、微小型波分多工模組(Miniature WDM module)、微機電光衰減元件/模組 (MiniatureVariable Attenuator Device/Module)、光開關元件/模組(Optical Switching Device/Module)和陣列波導光柵(AWG)模組等。

2.光能量分合產品(Branch Product):包含平面光波導分歧器/模組(PLCspllitter/module)、光纖耦合器/模組Coupler/module)和光纖陣列(Fiber Array)等。

3.光能量放大產品(AMP Product): 包含整合型模組(Integrated module)、光纖放 大器(EDFA)、增益平坦濾波器(GFF)、功能整合器(Hybrid device)和光纖隔離器 (Inline isolator)等。

4.光纖連接產品(OIN Product):包含光纖連接器/跳接線(Patchcord)、光纖陣列連接器(MPO/MTP)、光電次模組(Optical Subassembly, ROSA/TOSA)和100G高速主動光纖纜線(AOC)與配件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激勵制度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三節禮券、生日禮券
3.員工分紅
4.不定期加發績效獎金
5.機動性個別績效調薪

★保險類
1.勞保、健保、勞退
2.員工團保(員工本人享有免費之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意外醫療/癌症險)
3.國外出差旅遊平安險

★假勤
1.週休二日
2.特休假
3.男性員工陪產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5.女性同仁產檢假、育嬰假

★ 補助類
1.優渥的員工旅遊補助
2.結婚禮金
3.生育津貼
4.社團補助

★ 健康休閒類
1.年終尾牙晚會
2.部門聚餐
3.定期健康檢查
4.特約商店
5.社團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