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林水果(森林森水果行)

農林水果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農林水果最開始其實只是台北市衡陽路上的一個小小流動攤 販,那是西元一九四九年的事--時序往前推三年,老老闆陳清標先生才剛從五股鄉下隻身北上,在西寧南路的舊中央批發市場磨練了三個寒暑。適逢光復初期,年輕的陳清標看準了台北城內無限好的商機,一肩挑起家計的他決定在衡陽路的路邊(今二二八和平公園衡陽路口)擺起了水果攤。由於品質好、信用可靠,客人絡繹不絕,深得顧客與朋友的信賴的他在友人的合夥提議下,一家以販售高品質水果為主的水果店--農林水果,一九五一年在武昌街掛起了招牌。 開店營業後的老老闆不改待人接物的忠厚與對品質的堅 持,送禮與收禮的客人對農林水果出品的禮盒品質總是讚 不絕口,收送禮者一試成主顧,客戶數量彷彿打了生長激素一般急速累積,全盛時期的農林水果店裡甚至需要超過二十個店員才來得及服務客人的需求。一九五0年的台北一棟透天厝售價十數萬,五爪蘋果一顆就要五十塊錢,要能吃到一顆蘋果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呀!貨色齊全、甜度高、外觀講究品質高的稀有水果幾乎成了農林的代名詞,老老闆為了對每一盒從店內售出的水果品質背書負責,更遠在四十年前就印製專屬於農林的水果禮盒。沒有在課堂上學過自有品 牌與售後服務概念的老老闆就用這種彷彿自己要送禮的心情誠懇的實踐了這些高深的理論。 看到老老闆的辛苦,第二代經營者是由一位電腦工程師在一九八四年轉行加入之後,不但對品質的更加堅持,在個人電腦還沒普遍化之前,更首先把電腦化作業引入水果業,然後在包裝上更是獨具巧思:獨創<橫式提袋>及<一套成型>,不僅同時體貼了送禮者的攜帶方便和嬌貴水果的安全保護,讓盒裝水果的提送更讓人放心;同時首創【水果出貨日期貼紙】,讓收禮者也能安心享受新鮮的盒裝水果。 在二00五年時,農林水果也曾在網路上銷售,沒料到網 路的力量如此驚人,讓人接單到手軟,為了堅持品質要粒粒篩選過,把身體都累壞了,選擇了暫時退出網路市場,而今每人手持智慧手機,資訊的傳遞也更快了,為了讓老客戶能在網路上做更方便購買,我們又準備上線了。 在台北城裡走過一甲子的農林水果,衷心感謝大家的 疼惜。農林一直在這裡秉持著對品質的高度堅持,帶著最 親切的笑容為大家服務。感謝舊雨新知的厚愛,因為您們的支持,農林水果才能持續的進步成長,未來仍請多多指教。

農林®水果//森林森水果行,成立於西元1951年,有70年的歷史.為水果行業中的自有領導品牌,專門販售高級水果禮盒.水果籃.各類新鮮水果.水果宅配.客層多為中央機關.金融系統高層.各上市(櫃)公司........


一、農林®水果 草創及成長歷史:

成立於1951年成立,剛開始的宗旨為提供給台北市中正區的上班人員提供家庭用水果,由於水果品質受到肯定及民國40多年那時的水果業者不多,能吃到好品質的水果不易,更由於農林水果的品質穩定及對服務的高度重視,農林也漸漸由於客戶的相互介紹而成為水果禮盒饋贈商品!高品質水果型態既然確定,於是就精準的確定製作自有品牌的機緣,ㄧ個不到20坪的店面由簡單幾人發展到近20人的規模,自有品牌盒子的被肯定,也就漸漸成為農林水果在客戶間的極深印象、近70年來延續,農林也一直在進化,服務過的人員已經無法計算了,為了更好的服務客群,中間也歷經了三次搬遷地址,更佳的服務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農林不僅賣進口水果、更是不虞餘力的為台灣水果找到銷售管道,而且早期電商還不普遍時,我們已經上了網路!創始人常說的一句話,《品質與服務都要做好》,看似簡單、但卻給了二代經營者的大考驗。

二、農林®水果的經營理念:

《沒有社會責任人員,不要進來農林水果》,這是二代經營者的堅持,剛進來時雖然有點不解,這是什麼用意?經由老員工解說才知道,農林從事的是一種媒介,不僅只是台灣同胞與果農,更是與者全世界果農與台灣消費者的媒介!
社會要有經濟動力,整個國家才能正常運轉,《人有所用、貨暢其流》是農林水果要呈現給消費者的企業精神,因為電商人員的專業能力暨門市人員的敬業精神,以及供應給農林水果的果農及各式用品的供應商,構成一環環的消費動力,不管是經營者或是在職者,都是在台灣默默打拚的一群人,他們打拚的精神深深影響這塊土地的生命力,農林二代經營者看到這些人的努力,也期望與這塊土地上的人共同打拚。

三、我們需要人才類型:

我們正在找尋各項專業技能人才,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堅定的心!能完成公司所交付的各項工作內容,另外我們也希望您能與同事間多分享相關專業技術,透過彼此的交流讓同事與公司能共同成長!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是我們一起面對的考驗,農林水果歡迎有正面思想及進取心的您加入!

產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1. 日本空運進口水果 及 世界各國進口水果
2. 精緻水果禮盒、各種場合用途水果禮盒伴手禮
3. 婚慶、喜慶用水果禮籃訂製、特製賀卡、禮品卡
4. 企業團購、福委會員工福利水果、企業貴賓禮賓禮品、年節禮品設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下午茶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