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全麥麵包_小潘潘麵包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小潘潘」不是藝人,而是一家標榜全麥、奶素的麵包店。說起這家麵包店的店名,可是有典故的。20年前,一位到台灣學武術的美國人,他是素食主義者,因為吃不慣本地的素食,索性自己開了間奶素的麵包店,並以他在台灣娶的老婆姓氏「潘」為店名﹔後來,這對異國鴛鴦改行教美語,將麵包店盤給當時在「小潘潘」學做麵包的楊豐源經營。如今,「小潘潘」不但穩穩立足台南市,並擴點到台中,成為名氣不小的麵包店。全麥、奶素是這裡的最大特色。「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緻,營養並不均衡,全麥穀類蘊含大量的食物纖維、維他命、礦物質,都是一般人較少攝取到的物質,因此,全麥麵包比一般用高筋麵粉製作的麵包健康許多。」楊豐源向我解釋,店裡為何所有的麵包都是全麥的,而且不加雞蛋。除了標榜全麥、奶素外,還用黑糖取代砂糖、用發酵奶油替代普通奶油。黑糖富含胡蘿蔔素、鐵、鈣﹔發酵奶油則是加了乳酸菌發酵而成,乳脂和乳糖都比普通奶油來得低,在這2項秘密武器的加持下,讓「小潘潘」的麵包更具健康概念。純手工製作的全麥麵包,雖然沒有一般白麵包來得白皙,但超柔軟的口感,頗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慢慢在口中咀嚼,會散發出淡淡的麥香,讓我沉浸在全麥、奶素、無蛋的麵包世界裡。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