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家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飛美家旅遊,深耕美國、加拿大線旅遊線多年,每年皆推陳出新,大膽的顛覆市場的美加傳統路線,提供創新、創意的美加旅遊行程提供選擇。例如: - 全台唯一迪士尼遊輪假期 - 搭乘私人飛機遊美加 - 全台首推美國AMTRAK臥鋪火車到大峽谷、冰河國家公園特殊路線,以及短程景觀火車旅遊路線。帶動市場風潮。 - 到美國看球賽~美國職棒MLB以及美國職籃NBA行程。深度了解美國文化,親身體驗MLB/NBA風靡美國及世界的氣氛。
- 獨一無二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青少年夏令營~學習迪士尼的創意與靈感,讓夢想成真!
- 精選公主遊輪特殊航線,規劃獨特的遊輪假期。 2016年我們將擴展業務,朝紐澳及歐洲邁進,同時,也秉持我們在旅遊產品規劃的觀點,以及對台灣土地的熱情與熟悉,擴展美語系國家的來台業務。

因此需要更多對旅遊有熱忱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飛美家不在意員工的學歷或是經歷,我們重視的是員工的〝態度〝。我們願意投入時間與精神,訓練新人成為一個很優秀的旅遊從業人員。歡迎對旅遊業有熱誠,以協助同事與客人,為客人安排愉快的假期,順利出遊的使命感與責任感的你,加入飛美家團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外旅遊、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免費供午餐
彈性上下班(9:00~10:00可彈性上班,上滿8小時即可)
人性化管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