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昌通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J.K.D.B 仲昌通訊 從事通訊產業8年,本著誠信踏實的積極態度快速成長,事業體從實體店轉為,跨足國際批發業務,成為專業的Smart phone& Tablet 全球批發商。
現在為各項品牌手機授權經銷商,我們主要以行動電話及3C產品零售及批發,秉持著『同仁關懷  正面積極  團結合作  職涯成長』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之道;除整體營運穩定,獲利能力提升,財務狀況更堅持零負債經營模式;是業界頗受關注之通訊公司。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竭誠歡迎有抱負之優秀人才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共同掌握未來!
經營理念
核心價值:
2015年J.K.D.B仲昌通訊,客戶已經遍及13個國家,我們提供第一手貨源及準確的交貨時程,於能力內充分滿足客戶需求,財務穩定的成長,我們承諾達成全面的客戶滿意,開發新興市場,投入更多的人力資源,請聽客戶的聲音,我們願意協助客戶成功以最經濟的成本,最好的品質建立牢不可分的夥伴關係,我們深耕客戶的成功是仲昌成長的動力!

產品/服務

各大品牌手機與原廠配件銷售、平板電腦批發零售及3C商品販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激勵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更多說明

公司產品員購價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