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佩齊亞義大利餐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pezia的經營過程中,一直秉持著一貫的專業經營理念。除了現有業種的持續發展之外,在未來,希望能在原有的經營體系內開發另一個「生活化」的產品,一個可進入社區、建立通路,並創造Spezia未來新客群的系統。
而一個系統及通路的成功必須有三個基本元素:第一,在未來有良好的市場發展性;第二,能與消費者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第三,被標準化的作業系統。有鑑於此,希望藉由義式料理,深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社區,每個城市甚至每個國家,創造同樣的話題,並藉此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我們最衷心期盼的。

產品/服務

SPEZiA斯佩齊亞在義大利文中,是香料的意思。簡單的幾個字,傳達出斯佩齊亞的料理精髓。除了運用新鮮的食材外,讓其餐點更美味且具特色的最重要因子,就是香料。多種的義式與法式香料,在主廚長達15年的經驗下運用得宜,能將每種香料與食材完全結合,相得益彰。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