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鈦郁工業成立於1996年,作為專注於品質與可靠性的家族企業。我們擁有豐富的高端金屬(如鈦、不銹鋼和鉻鉬鋼)加工經驗,多年來,已成為金屬成型和焊接行業中著名的創新者。 廠區占地1000坪,配置了高精密加工機台和符合EN標準的測試設備,透過數據化管理系統,我們持續開發革新性的產品,並提供全球客戶先進又可靠的產品。 過去的三十年中,我們攜手國內外頂尖品牌將最新技術導入於產品開發中。我們生產訂製的高級自行車車架,需經過至少400道的製程及稽核點,並提供客戶終身服務,這使我們對自己的產品與技術引以為榮。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旅程,共同創建您的下一個產品。

經營理念
·ORIGINAL
作為自行車產業的先驅者,我們透過創新克服種種挑戰。
自成立以來,與品牌共同成長一直是我們的核心理念,藉由整合新方法以持續提供高品質且卓越的產品。

·RELIABLE
對於我們生產的產品給予客戶終身服務的承諾,並深受各大品牌信賴與肯定。

·ADVANCED
過去30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與新技術演進並肩前行的核心理念,不斷地引進尖端的設備與技術,持續擁抱並孕育創新。

產品/服務

ORA專精於鈦和其他高強度金屬的生產技術,我們的產品以自行車車架與零件做為展開,從管材、座管到把手和前叉,我們提供獨特且全面客製化的方案。
我們重視細節精益求精,並致力於打造獨特的產品,以此樹立業界標準。產品主要分為三個類別 :車架、零件和管材。

一、車架:
我們精心打造具有耐用性、舒適性及機能性的車架,ORA的核心產品為提供多種材料的客製化車架,以滿足您的個人需求。

二、零件:
我們的高級零組件可提升騎行感受。輕量化且高強度全系列產品包括:把手、座管等等,為您提供極致的客製化體驗。

三、管材和焊接零件:
ORA超群的焊接技術以及內部排程整合能力,讓我們成為管材供應商首選。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