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Flex.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商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不銹鋼防震接頭(Stainless Steel Flexible Joint)、不銹鋼伸縮接頭(Stainless Steel Expansion Joint)、不銹鋼軟管(Hose)、伸縮囊(Welding Bellows)的開發、製造及買賣,提供產業界蒸氣管、熱水管、消防管、無塵室撒水管、自來水管、給排水管、污水管、空調冰水管、冷卻水管、瓦斯管、化工管、油管、煙囪排氣管、汽車排氣管、及其他工業管路防震、伸縮及設備安裝之用,以提昇管路的壽命及安全性、方便性,為各種管路的震動與膨脹,提供了完善的解決方案。 研發創新、優良品質、交貨迅速、客戶滿意是商佑公司經營團隊最高宗旨。除了在廠房設備不斷擴充與更新,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其設計製造的伸縮接頭與防震軟管,完全依據美國伸縮軟管製造協會(EJMA)的規範,且通過美國FM Approved、消防署及SGS產品檢測認證,讓商佑公司的產品達到高品質的標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房屋(租賃)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