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台南新營店)

宏和食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台灣擁有獨特、種類繁多的火鍋文化及市場,尤其是個人小火鍋更是多如過江之鯽,由此觀察出台灣人特有的消費模式-俗又大碗。但是,有著日本湯頭達人之稱的五星級廚師高煌順師傅認為“湯頭”才是火鍋的靈魂,而目前百元平價火鍋湯頭實在「差強人意」用料也「濫竽充數」用餐環境不好,只提供了便利,卻無法真正滿足消費者的味蕾以及用餐感受。 2006年3月,高煌順找了熟識的好友? 許瀚鐘,這位以品質穩定度高、產品研發能力 強出名的「食品業鬼才」,並透過他找到了市場敏銳度高的「開店達人」-陳錦宏,三人決議以三國傳奇人物-神機妙算的諸葛孔明為精神代表,取名:『老先覺』,自我期許為百元火鍋界的先知先覺!猶如桃園三結義傳奇-“老先覺”就要掀起小火鍋界的滔天巨浪! 老先覺為了使每一位客人能享受到平價的味覺饗宴,十分用心的在湯頭上下功夫;功夫湯頭需要多重工法,原料成本高,熬製時間長;如何控制品質、穩定加盟主成本、店家前場操作簡單,這些都是連鎖餐飲業者需要跨越的技術門檻。產品服務產品項目: 高師傅對湯頭、食材的要求、可是出了名的嚴格,每次都讓負責物料和製程的許瀚鐘頭痛、二人花了許多精神、時間、經過多次的衝突和腦力激盪,才有了現在老先覺的五大湯頭: 麻辣帶勁、胡麻味沉、龍骨厚實、昆布爽口以及沙茶開胃。 以麻辣高湯為例:高煌順師傅堅持道地風味,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川式麻辣;融合漢方 藥理、不燥不熱、健康養生;爆炒、熟成、慢火熬煮,再經過許瀚鐘的獨家技術, 讓麻辣高湯穩定度高,品質又好。 「有好的湯頭才有好的料理,堅持品質,才是創業成功的不二法門!」 高師傅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每位客人嚐到老先覺時的開心笑容。獨特用心的湯頭。 品質保證的食材,舒適的用餐環境是老先覺給客人的承諾,也希望您能一同感受老先覺傳達源源不絕的用心、安心、貼心!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