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于西元1988年,專業制造各種內衣配件。創立以來,一直本著服務各界之宗旨,不惜投下巨資與心力,研究開發,以期使產品及服務品質精益求精,至今已是台灣區最大內衣配件製造商之ㄧ。



本公司之產品,樣式齊全,舉凡圓形環、八字環、九字環,至車用零件烤漆均已開發成功,可配合使用者之需求––高品質,高效率,高精確度,及經濟因素等各種需求。



本公司之產品已達國際水準,不僅榮獲 TESTEX 所頒發的“Oeko-Tex” 歐盟認證,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之內衣配件專利。同時,也在國際市場中亦甚受愛戴佳評。希望各界能紿予本公司更多的服務機會,並敬請賜教。



在多變的時代,我們唯一堅持不變的是 客戶為上 堅持品質 服務第一 的信念。與客戶成為長久的好朋友並且以熱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戶,並以合理的價格來滿足我們客戶在高品質、低價格及服務佳的需求,以期使產品及服務品質精益求精。



我們是您行銷世界的最佳夥伴。

產品/服務

(一)尼龍烤漆
採用法國大廠生產的尼龍11粉末完成塗裝。產品材
質為頂級冷軋鋼、硬度HRB97°,經沖製成型。
尼龍烤漆優點:
(1)耐酸鹼,有機溶劑不易腐蝕。
(2)耐磨損,可經長時間水洗不易剝落。
(3)抗衝擊、高光澤。
(4)產品美觀,皮膚不過敏,不會造成人體不舒適感。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代工能力,每個製程皆由高度專業的專員執行並
隨時監控,並可依客戶個別需求做配合。客戶也可提供產品的想、
造型、尺寸等資料,我們即可為客戶評估、試作,進而開發量產。
本公司專注於小型物件的烤漆,長期以來為各大廠商及客戶製作各
式迷你烤漆與各式內衣配件,即一專業配合廠。

(二)塑粒專業代測

全泰成是每位客戶與供應商重要的合作夥伴,我們非一般的產品通路商只顧著把產品銷售出去,而是與時俱進輔助客戶,使客戶的產品優質化、成本最低化與品質一致化,創造公司的最大價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