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旅店 Energy In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Energy Inn能量旅店 新增北車館

產品/服務

能量理念
Energy Inn堅定深信以下三個理念。我們珍惜人和人之間的情感與溫度,以及相互作用所產生的能量與力量。
Environment:我們友善對待環境,珍惜地球資源。
New:我們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交流,期望帶給社會新的正向能量!
Green:我們秉持節能省碳、天然無毒的經營管理原則,發揮綠色能量!

能量精神
The Energy Of Love
一扇門,一個世界,每一次的旅行,總是充滿期待,而美好的旅行則是從一段美好的停泊開始。旅店,不僅僅是個休憩的所在,我們相信人之間的情感,我們珍惜手心之間的溫度,我們在乎彼此之間的關心問候,因此我們賦與它重任,希望它為旅人們帶來養份、充飽能量、並且豐富回憶。西門町,台北市西區最繁榮的地帶,我們創造了有別於巷弄外熱鬧的寧靜角落,能量旅店,藉由友善的綠色減壓空間,無負擔的食物料理,撫慰旅人們的心靈,感受充分的自在、放鬆,與再生的能源和力量。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