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啡思咖啡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3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從事咖啡機領域已達8年之久,主要著重於PHILIPS SAECO 與SAECO 之咖啡機品牌銷售,以及強調咖啡機之清潔保養與售後維修之重要性。 同時,公司具備齊全的咖啡機之相關零件,可提供顧客完整的售後服務。 如何泡一杯好咖啡呢?主要經由磨豆的粗細度、溫度的調整、粉量的多寡和一杯咖啡的水量等等而成就出一杯香氣濃郁且順口的好咖啡。 此外,咖啡機的清潔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其會影響咖啡原有的味道。 本公司銷售及經營項目業務有「各型號咖啡機銷售」、「認證中古機銷售」、「咖啡機之維修及保養服務」、「咖啡機租賃及買賣服務」 及「多樣精選咖啡豆之銷售」等等。喜歡咖啡的您們,米啡思將會竭盡所能達到「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未來願景 : 近年各產業開始採用原廠認證制度,主要讓客戶可得到完整的保障及信任感。 米啡思公司負責人對於咖啡機領域具有相當專業的完整知識,藉由公司這完整而嚴格的檢查認證及保養,讓客戶獲得最完整的檢驗與保障, 進而提供最專業的中古咖啡機的買賣服務。 中古咖啡機認證制度,逐漸改變人們對於中古機的價值觀。 因為認證,無論買、賣或汰換中古咖啡機的客戶,其可給予一個最安心信賴的全新管道去擇選。


我想像有天咖啡能像『米』一樣成為民生必需品,而咖啡的香氣是可以讓客戶『思念』,因而有了『米啡思』。

Enjoy You Coffee Life
米啡思將咖啡帶進你的生活,教你如何煮一杯好咖啡,提供給你全方位的咖啡服務。
米啡思的『用心』:精選每一種咖啡豆、篩選每一款咖啡機。
米啡思的『專業』:從事咖啡機領域已達9年。
米啡思『在乎愛咖啡的你』,所以米啡思讓最好的咖啡停留在你手中。

我們深信:『唯有改變、創新,方能讓顧客品嚐到最好的咖啡。』
因為真正的好咖啡就如同品嚐一杯紅酒一樣,是高貴而優雅的。
《附上SGS檢驗報告、飛利浦原廠認證》

產品/服務

1:各類型咖啡機之使用 提供客戶各類型咖啡機之使用方案、適用的場所及相關建議。
2:咖啡機之租賃 提供客戶全系列咖啡機租賃方案。
3:咖啡機維修與保養服務 專精於PHILIPS SAECO、SAECO咖啡機之售後維修與清潔保養服務。

咖啡批發 咖啡零售 食品飲料機械批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