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緹股份有限公司

賀緹酒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賀緹酒店座落在台中市太平區新興區域,有217間精緻設計客房。

十二層樓高的時尚設計隱身於住宅區更顯得格外亮眼,大廳裝潢更是兼具現代精緻典雅風格,
大理石柱、紅色旋轉梯及水晶吊燈是本酒店華麗韻味的最佳代表。

我們期許打造出最幸福、最具有人情味的飯店,秉持〝服務熱心,融化您心〝的理念,
讓每一位遠道而來的貴賓,都能感受本飯店細緻、溫馨、熱忱的美好服務。

產品/服務

住 宿:217間精緻客房
餐 飲:可容納300左右早餐用餐環境。
會議場所:提供三個大/小型會議室,具備多元的商務設備及舒適的會議空間。
視聽室:120吋投影布幕+環繞音響+大U沙發雅座,完美的獨立空間,動、靜皆宜,隨時隨地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華麗變身。
拾本書堂:擁有各種領域的圖書,圍塑書香知性的舒適環境,提供各種年齡層愛書人士放鬆心靈的空間,搭配賀緹酒店的後花園玻璃屋,營造舒適溫暖的用餐環境。
健身房遊戲室:一邊是PS5、Switch及魔鏡打造出數位健身遊戲室,另一邊則是由好玩的遊戲機台所呈現遊戲區。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福利津貼】
★ 公司:
1. 三節獎金
2.年終獎金
3. 職務津貼/大夜津貼/全勤獎金

【休假制度】
1. 月排休8天/國定假日
2. 特休假、生理假、產假、男性陪產假、產檢假及家庭照顧假等

【保險制度】
1. 勞工保險
2. 全民健康保險
3. 勞退提撥

【其他】
1. 每年度免費員工健檢
2. 不定期員工聚餐
3.免費供餐(午、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急徵 飯店櫃台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輪休
  • 日班、晚班、大夜班、輪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大學

1.處理房間安排事宜,如:訂房、排房、進房、退房等。 2.飯店櫃檯結帳工作。 3.負責轉接電話並且為客人留言。 4.提供當地旅遊諮詢,並協助安排旅行計畫、交通工具租用、接送等事宜。 5.接待客人,並提供相關服務(如:行李運送、車輛引導)。 6.回應有關飯店提供服務或旅遊資訊之電話諮詢 7.櫃檯接待登記服務、帶房領路、飯店介紹 8.飯店櫃檯行政事務處理。 9.飯店各部門協調聯繫工作。 10.對櫃台與客服工作有興趣,具高度服務熱忱、耐心及應變能力。 11.有相關經驗或相關科系畢業尤佳。

2024/04/16
應徵人數:1 ~ 5人
  • 輪休
  • 日班、晚班、大夜班、輪班
  • 1年工作經驗以上
  • 大學
2024/04/16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