鐿鈦燙金特殊印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46號,主要從事印刷業,營業項目為含各項印後加工一貫作業, 各類紙盒紙箱印後工藝,上光、覆膜、燙金、裱紙、軋盒、糊盒...等等。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印刷/吊卡、說明書、彩盒包裝 整廠一貫作業 加工/燙金、亮P、霧P、UV、局部UV、金油、軋型、染色、裱紙、糊盒 福利制度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職災保險 ◆ 制度類 1.伙食費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經營理念 紙類包裝為日常生活之所需,現代的外盒包裝不斷再進步,各式精美產品都必須以外盒外包裝襯托出其價值, 本公司投入最新的各式自動加工機械,在品質上及速度上以期望能夠更加突破。 公司的宗旨為: 「專業品質」 「合理價位」 「科技導向」 「顧客第一」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