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Zoetek’s stock code is 7506 which is a company certified ISO 13485 medical devices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Zoetek is a startup company transferred key technologies of Medical Engineering Lab in NTUT and funded by alumnus of NTUT.
Zoetek is located in the Innovation and Incubation Center in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TUT) which works hard and makes lots of efforts in commercialization of wearable medical devices. With aggressive patents layout in application of multiple physiological parameters algorithm, Zoetek has got 14 patents in four countries and grasped the development of key module (Optical Bio-sensor Module). Among them, the key module is collaboratively developed by Taiwan's photovoltaic and IC design firms, then Zoetek integrates algorithms.
Zoetek is now forward to be main in getting certification of FDA medical devices by wearable health medical devices, developping Health Watch and integrating elder age residences, homecare centers, medical agents and healthcare centers. Zoetek offers comprehensive perfect healthcare system.

動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是結合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醫電工程實驗室的關鍵技術,與北科校友集資成立的新創公司。動心醫電著眼於穿戴式裝置將成為電子產品的趨勢,預料未來在智慧型終端行動裝置快速普及與雲端技術的發展下,民眾將大規模於生活中運用行動化服務,將為行動內容的開發孕育出無限商機。動心醫電的經營團隊有感於此,將穿戴式裝置生理量測訊號作為公司定位,鎖定醫療級的量測應用裝置以及智慧型健康照護環境建置兩大議題作為本公司經營的方向。

公司股票代號7506,為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廠商。公司目前設置於北科創新育成中心,致力於穿戴式醫材的商品化,積極布局專利於多生理參數演算法的運用,目前已取得4國14張專利,並掌握關鍵模組(Optical Bio-sensor Module)的開發,其中,關鍵模組由台灣光電及IC設計廠商共同開發,再由動心醫電公司進行演算法整合。
動心醫電目前朝向FDA醫材認證以穿戴式健康醫材為主軸,開發健康手錶(Health Watch),引進產業界的資源與觀念,整合樂齡住宅、照護中心、醫療院所、保健養生中心等,提供全方位的健全照護體系。針對照護系統除了健康手錶(Health Watch),還有多功能智慧衣,結合後端平台,建制安心的照護網。讓動心醫電的技術更具可行性、效益性,我們確信新創產業在努力耕耘下,必有其價值與意義。

動心醫電目前正努力往醫療認證邁進,面對技術上的新興議題,動心渴望新血的加入。
我們期待對於此領域有興趣、想法的夥伴加入。相信透過技術的開拓與研發的累積,必能讓有志者學習到最新的穿戴式設計觀念。除了重視研發,注重長遠發展的經營團隊,並由董事會通過員工認股章程,為將來的營運立下基礎。

您是對於未來的電子產業發展具有熱忱的人嗎?

動心醫電是個能讓您了解最新穿戴式裝置技術的公司,我們提供合理的薪資、健康的工作時間、同時注重員工分享公司成長的理念。如果您是對於技術發展、電子產業轉型有所想法的人,並願意耕耘此領域,您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歡迎您加入動心醫電 ! 

 

產品/服務

動心醫電的營業項目可分為:

 1.演算法開發:

  目前動心醫電的演算法包含
  血壓演算法、血氧演算法、計步演算法、心跳變異率、動態心率演算法。

2. 演算法應用:
  穿戴式裝置機構整合、研發專案、生醫教學平台。

3.健康手錶(Health Watch)

4.多功能智慧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