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智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SmartM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martM推出的「大大學院」願景是提供職場人士一站式的「華文最大職場學習平台」。我們已累積超過10萬名會員,並擁有上百家台灣企業顧客,合作超過50位頂尖名師做線上教學,擁有1,000堂線上專業課程影片,是台灣線上職場課程領導品牌。

「大大學院」要讓職場人士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享受學習的樂趣。以豐沛的名師陣容、線上影音課、平台技術、專業團隊等競爭優勢,預計五年內,加速成為華文最大線上職場學習的行動平台!

大大學院,打造職場人士卓越的「終身學習服務」:
①一站式知識服務平台:從主題、師資、內容、形式、活動和服務,專業團隊站在學員角度,以知道、學到、做到為原則,精心把關品質,成就你的學習目標。
②發展多元課程主題:包含職場實戰、業務銷售、主管培訓、商業管理、投資理財、數位行銷和人文心理等多元領域。
③線上線下搭配相得益彰:為了加強學習成效,推行線上結合線下活動,每年數十場活動,讓講師與學員面對面交流,形成菁英學習的社群文化。

產品/服務

經營理念
我們的願景是打造「華文最大職場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大大學院:https://www.dada-master.com/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線上學習課程」、「企業人才培訓」、「企業線上學習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下午茶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尚未提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