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檸檬居家生活服務成立於2015年9月(原檸檬清潔),以整合網路工具及有效累積的客戶數據分析,將所有居家清潔的服務項目數據化、標準化、系統化,並配合服務人員進行媒合,有效地規劃人力配置使用。建立一線上預約系統,24小時線上完成預約、付款,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輕鬆安排居家生活服務規劃,是一家有別於傳統產業的新創居家生活服務型電商。
檸檬提供之居家生活服務對於人員進行嚴格地教育訓練(筆試、術科等考核),從面試、溝通、訓練到正式服務,除了規劃一系列的課程,從心理層面到技術層面的引導,讓我們的夥伴除了認同自己的價值外,也瞭解檸檬居家團隊對於客戶的使命,【家的事,就是檸檬的事】。

經營理念

家的事,就是檸檬的事,秉持「愛你家 如己家」的誠信互動,是成就美好生活的方式
我們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人們之間的互動與信賴,預約檸檬居家服務,一段美好居家生活就此展開。
檸檬居家期望熱情投入的工作夥伴發揮所長,分享生活,創造一個令人舒服自在的環境,成為夥伴有所依靠的強力後援,讓每段的服務關係都能建立在安心、信賴上。每位員工都是我們的夥伴,他們並不是僅僅提供勞力的工作者,而是一同創造愉悅環境、分享美好生活的人。
透過夥伴的努力,檸檬居家熱情且親切有禮的形象已深植人心,讓人們有信心地分享他們的生活、進入生活的地方,也展現出對於品質、服務永不妥協的堅持。
檸檬清潔是仰賴所有夥伴的付出及努力,才能達成卓越的目標。我們非常樂於投資、並支持夥伴發揮所長,這裡有著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尊重並聆聽每位夥伴的需求。若你對以人為本的公司有所嚮往,檸檬是一個不同於你所有工作過的環境與體驗,我們期待與你一同創造充滿活力、樂趣及熱情的工作環境。

產品/服務

提供便利、簡單、專業的居家服務預約平台顛覆傳統清潔業。目標是完善更多有關家的一切事物。家的事,就是檸檬的事!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保險類: 意外險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按摩室、交誼廳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彈性排班,靈活運用自己的時間
✮高額激勵獎金制度
✮完整教育訓練系統
✮服務品質最佳
✮2人一組,保障個人安全
✮儲備幹部培訓
✮不定期員工聚會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