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 CAFE

浩勝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為了提供消費者平價的美食及開心的用餐環境,三個好朋友於2014年創立了cloud9 cafe並於2015年開業
cloud nine據說是位於最高空的雲層,因最為接近天國,所以 on cloud nine (彷如置身九霄雲端)可用來形容「置身天堂般的快樂」。

創始店於車水馬龍的忠孝復興捷運站口,雖然一二樓空間不大但卻給人一種溫馨快樂的感覺。當店內擠滿客人並且開心的用餐時,種是會帶給我們滿滿的成就感。因為有好的服務、好吃的餐點及舒適的空間才會有開心的客人。

Cloud9 Cafe ,我們提供義式咖啡、飲品、義大利麵,以及熱忱的服務。是一個開心且持續成長的團隊,期望有志一同的夥伴能加入我們!!
提供完整的晉升機會,提供完整的人才培養,歡迎有理想的夥伴們加入。

產品/服務

提供義式咖啡/義大利麵及其他餐點,並有蛋糕甜點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慶生會

更多說明

國定休假補休/加班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