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Think Different Bring Difference!
聖森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持續獲利且高度成長的公司,每年營收
及利潤屢屢創新高,成為業界佼佼者。創辦人擁有創新思維,打造一個獨特性的
公司團隊,以不同的思維帶來與眾不同的成就。
在 2020年年終以百萬名車設為資深員工的抽獎項目,讓員工感受到公司的誠意、魄力與爆發力。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222062
ry/5635/3728944

聖森於業界是一家默默賺錢的公司,厚實的向心力,每個員工都以成為「聖森人」
為榮,在聖森的用心栽培與照顧,生出濃厚的情感。


以創新模式,致力於提供客戶及合作夥伴專業資訊服務,包含專業軟體開發、優
質技術團隊駐點開發、規劃整合性解決方案及導入優質國際級軟體,服務的客群
包括公單位、智慧鐵道創新研究案、金融業、流通業、電信服務業、製造業、
資訊服務業、保險業等各大上市上櫃公司。聖森的客戶更能全心專注於產品創新
與商業經營,而數位改造與變革就交與聖森。


聖森也積極投入資源培育資訊人才,2015年正式進駐"台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
與系所教授進行產學合作案,除提攜在學優秀學生外也開發客製化軟體產品,豐
富聖森的產品面並與推廣教育中心開辦教育訓練課程,長期規劃培育種子人才。
聖森接觸產業多元化,讓聖森人擁有更多元學習機會,可參與各業界大型公司資
訊系統開發,這也是驅動聖森人學習因子之一。


近期,更獲得資育之星獎項,並獲得經濟日報專訪報導,刊登於報章雜誌與網路
新聞網。獲獎是一種榮耀,更是肯定聖森是一家發展潛力無窮的企業。

全台據點:
台北總公司: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3號6樓之1
科大研發中心: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號光華館3樓313室(北
科大光華館)
南港軟體園區中心:115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之13號5樓(南港軟體園區)

經營理念
聖森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價值:
-負責任理念
聖森秉持著負責任的態度看待所負責的每一件事情,負責任理念是聖森的工作因
子,傳遞在每位聖森人的心中。
「為客戶創造價值理念,不做一次性生意的概念」為聖森公司宗旨,嚴格精準評估每一個客戶交付給我們的任務,以用心、誠意、經驗來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

-知識傳承與傳遞理念
聖森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能,透過良好的傳承與傳遞模式,在保密的機制下,聖森
同仁獲得/學習不同領域的專業技能。同仁成長一直是聖森著墨的。

-創新理念
鼓勵創新改變,關注領先技術;廣泛接觸多元技術,內化成開發利器,提升工作
效率、系統穩定及資訊安全。著眼AI/BlockChain/Fintech/AIoT技術,培育未來人

-育才理念
與台北科技大學等多所學校合作,共同培育產業接軌的技術人才。取之於學校,
用之於企業,讓學有所用,為客戶創造價值。聖森深信企業成功的關鍵是
優秀的人才!
.

-良好的互動式溝通
每一位客戶都是至高無上,需要的服務也是獨一無二,我們與所有客戶建立有效作業流程、溝通與合作模式,快速滿足客戶所指定的需求。
 

產品/服務

【專案開發管理】
透過專業的專案開發流程及管理,確保開發產出及品質
相關專案:
行動裝置APP管理系統、財富理財系統、網路銀行、電子商務平台、進銷
存倉儲管理系統、企業人資管理系統等

【資訊管理顧問】
提供專業技術服務,解決使用上的不便,讓客戶能獲得最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
及享受高品質的技術服務
包含:資料庫維護、資料庫升級、​資料庫架構規劃、​高可用性規劃、​資
料庫虛擬化、​異質資料庫遷移、效能調校​、商業智慧

【菁英團隊駐點服務】
因應客戶端資安要求,提供專業開發技術人才團隊駐點服務,為企業機關提供高
效優質的服務,效降低企業資訊安全風險、內部管理成本及溝通成本。

【軟體產品代理銷售】
DataBase,ERPLicense,資通軟體、資安軟體等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你要的生活,聖森都給你⭐
- 優於業界的薪資水平
- 年度調薪,我們重視你的付出
- 除了勞保、健保,還有員工團保
- 彈性的上下班制度
- 週休二日,好好養精蓄銳
- 員工薪轉帳號ATM跨行提款、轉帳各15次免手續費(首發薪酬隔日生效)

⭐你要的禮金,聖森都給你⭐
- 連續18個月的電腦補助金
- 人才推薦獎金
- 年終獎金
- 三節禮金/禮品
- 生日禮金/禮品
- 結婚禮金
- 生育禮金(本人或配偶)
- 住院津貼

⭐你要的環境,聖森都給你⭐
- 咖啡茶水、糖果餅乾時刻供應
- 舒適明亮的開放式辦公空間,沒有隔間阻礙溝通
- 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走路不用五分鐘

⭐你要的成長,聖森都給你⭐
- 每月舉辦教育訓練,增強自我不間斷
- 技術型教育訓練,聘請業界大師級講師
- 非技術型教育訓練,重視全方位人才培育
- 不定期舉辦產業知識分享研討會
-教育訓練課程:
2021年
9.25 / Git / 高見龍老師(五倍紅寶石公司負責人)
8.15 / Clean Code / Bill 叔(微軟 MVP/TW MVC 社團創辦人)
4.17 / Spring(二) / Ted (資深架構師/PM)
4.10 / Spring(一) / Ted (資深架構師/PM)

2020年
12.20 / React(二) / 林小姐 (React 講師)
12.19 / React(一) / 林小姐 (React 講師)
10.20 / Android App (八) / Yuli (資深PM)
10.13 / Android App (七) / Yuli (資深PM)
10.6 / Android App (六) / Yuli (資深PM)
9.29 / Android App (五) / Yuli (資深PM)
9.15 / Android App (四) / Yuli (資深PM)
9.8 / Android App (三) / Yuli (資深PM)
9.1 / Android App (二) / Yuli (資深PM)
8.25 / Android App (一) / Yuli (資深PM)
8.1 / NLP / TEK 劉榮祥老師 (得剛企業管理顧問)
7.14 / Java Workshop(三) / Ted(資深架構師/PM)
7.11 / 心智圖分析 / TEK 劉榮祥老師 (得剛企業管理顧問)
7.7 / Java Workshop(二) / Ted(資深架構師/PM)
7.4 / C# / Bill 叔 (微軟 MVP/TW MVC 社團創辦人)
6.30 / Java Workshop(一) / Ted (資深架構師/PM)
6.13 / 十六型性格類型分析術 / TEK 劉榮祥老師 (得剛企業管理顧問)
5.30 / 雲端軟體架構師 / 曹祖聖 (微軟MVP)
2.13 / MVC(三) / 黃冠霖老師 (資深技術主管)
2.12 / MVC(二) / 黃冠霖老師 (資深技術主管)
2.11 / MVC(一) / 黃冠霖老師 (資深技術主管)
1.12 / Pro C / Danny 張 (Pro C講師)
1.4 / Pro C / Danny 張 (Pro C講師)

⭐你要的娛樂,聖森都給你⭐
- 員工旅遊
- 每年儀式:院線電影包場欣賞
- 每季活動:員工餐敘
- 年終尾牙活動

⭐你要的假期,聖森都給你⭐
- 優於勞基法的特休,我們提前給
- 提供同仁陪產假5天


企業成功的關鍵是優秀的人才!

聖森堅持「以人為本」,注重每一位員工的發展,我們提供良好的訓練機會與獎金制度,讓你盡情發揮,共同創造最佳利益!

加入我們,不僅可以體驗新創公司文化,更能感受到互助合作的夥伴關係,心動的話就快來投遞履歷吧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