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峻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鶴峻實業有限公司(Holer Cutting Tool) 為健榮行實業有限公司關係企業,成立於1995年迄今,工廠設立於台中烏日,並在台中南區、豐原、及彰化設有銷售點。專營鎢鋼鑽頭、瑞士型走心式自動車床刀具、及其他切削刀具製造,並創立自有品牌「HOL歐樂」。HOL歐樂大陸及東南亞市場逐漸建立品牌名氣並獲得市場肯定,為因應大陸廣大的市場需求,2011年鶴峻在上海成立分公司「上海樂崴貿易公司」。 鶴峻成立以來,致力於新產品研發及創新,突破現狀開發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多年來鶴峻不斷擴充鎢鋼鑽頭系列產品線,目前已在台灣市場建立知名度。走心式自動車床刀具樣式多變,為了滿足特殊產品需求的客人,透過實務操作累積相關經驗與知識,提升公司生產製造的能力。 機械業為工業之母,尤其機械加工更是重點,舉凡汽車、機車各種零件或生產線所需之模具需經機電機械設計加工與完成,而切削刀具更是機械加工中不可或缺之必需品,故我司斥資並致力於切削刀具生產以供應世界各國所需。近年來,隨著「HOL歐樂」品牌知名度的建立鶴峻每年穩定成長,未來,我們也將繼續發展,擴大公司產線及規模。如果您對車削刀具相關產業有興趣,歡迎您加入鶴峻團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春酒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