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旭化工廠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0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高雄縣
全球佈點:共3個 、台北 、台中 、高雄

經營理念: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1980年,主要從事美髮美容化妝品生產行銷;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台灣品牌輿世界品牌同步』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榮耀事蹟: 目前我們的顧客客群包括國內數千家美髮院,數十家的通路商,目前產品線涵蓋美髮、皮膚與身體保養產品等三大範疇我們對研發、製程及品質控管的水準都已經名列台灣的領先群,為了提供顧客更好、更快、成本更低的產品,我們將持續投注百分百的努力,生產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

未來願景: 華旭化工科技以自有品牌及代工生產雙軌並進,以協助事業夥伴創造更大的價值為己任,並為提供終端消費者追求更完美的境界而努力。
對產品我們抱著止於至善的精神,不斷在研發、生產製造、品質上精益求精,開發更卓越的產品。
自1990年開始研發生產美髮產品開始,一直致力於發展讓人們更健康、更美麗的化妝品應用科技。

產品/服務

華旭化工生產與行銷專業市場用美髮與美容相關產品,並設有技術教育團隊,提升品牌專業形象。業務部門抽成高,福利佳,升遷管道暢通,無經驗者亦有專業課程可協助同仁進入狀況,熟悉市場脈動,掌握未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