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盛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建築,是生活的承載; 家園,是夢想的另一種表白。 「禾盛建設」用自然之美,譜寫悠閒生活節奏; 用大塊建築,構築美好家園的輪廓, 企盼安居禾盛建築中的每位貴客, 擁有最美好的生活饗宴,與精緻的生活品味。 城市中,「禾盛建設」用建築與知音相遇, 在自然、人文與生活之間,交織出家純淨的風貌。 在有限空間中,我們迎來風、光、水、綠, 生活的美好單純映入眼簾,是那樣純淨、舒適, 感受著四季更迭、傳達著動人五感饗宴, 我們始終可以看見,無限家最美滿的可能性。 因為禾盛,不只建築好房子,也建築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禾盛建設」將努力不懈, 透過專業管理、精工設計、完善售服、永續社區經營, 悉心傾聽客戶需求,專注每一處細節, 讓禾盛的每一幢建築,凌空而出,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天際線。 一路走來,我們保持初心,懷抱夢想, 企盼建築不負城市、不負生活, 在這片土地上,禾盛用心做好建築,回應客戶最深切的期盼, 昂立城市中,傲人姿態,只為令人仰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電影、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