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一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太一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極少數專精於超微小螺絲、微小空心鉚釘、貴金屬銀接點(電氣接點)、微型埋入螺絲、多衝程螺絲零件、特殊螺絲及防拆安全螺絲的設計、開發、製造廠商。
 
我們的技術能力可為客戶精密開發外徑0.6mm、長度0.55 mm的超微小扣件,應用範圍涵蓋電子、電訊、醫療、電機、電器、汽機車、自行車、航太、機械及工具…等領域,特別是針對各種需要輕薄短小的產品,如3C、光電、醫療產品結構設計的微小化,太一的精湛工藝,將是客戶提高10倍以上量產效率、提升產品品質、降低生產成本的最佳合作夥伴。

創立於1978年,太一以製造各種精密螺絲產品起步,順應工業結構的不斷改變,我們藉由和國內外先進及學術界密切的技術交流,於1998年進入電氣接點製造領域,開始從事更高層次的溶接加工技術,並成功的供應給國內顧客使用,為客戶減少了貴金屬材料的消耗、降低成本、節省了二次加工的麻煩。
 
在不斷提升高速冷間鍛造技術層次的過程中,太一藉由開發電氣接點打下雄厚的基礎,也建立了超微小螺絲、微小空心鉚釘及特殊螺絲產品技術領先的地位,提供給客戶更多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而客戶的肯定與信賴則是我們的驕傲,也督促著太一團隊繼續努力,以最高的效率做出最大的貢獻。

產品/服務

本公司以精密的冷鍛成型設備,配合獨到微小模具開發智識技術,可客製化開發量產外徑0.6mm、長度0.55 mm以上的超微小螺絲扣件,協助客戶讓產品結構更微小化、精密化發展。

太一精密能提供迅速對應與大量產的需求,我們以一貫化製程,掌控客戶對微小螺絲產品生產速度與品質的嚴格要求。

專業的技術諮詢:我們可以提供客戶開發設計時,應用超微小螺絲、微小空心鉚釘、微小埋入螺絲、電氣接點….等產品,有關各種材質、規格、種類、應用等多方面完善的技術諮詢服務。

精確的模具製作:精微模具的製作,和傳統觀念不一樣,我們可以為客戶快速製作出模具,提升研發生產效率。

快速的冷鍛成型:太一可以針對客戶圖面或特殊構想需求,客製化開發特殊規格的精密微小螺絲、安全螺絲….等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