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綵股份有限公司

D.G. HOTEL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座落於濃厚復古色彩的迪化街,滿街滿景的紅磚瓦片,襯托出了夕陽的暖霞,融入在這諧和溫暖的景色中,D.G.Hotel無疑是最獨特及耀眼的一角。

保留迪化街傳統三進二中庭的建築結構,有別於一貫的色彩,大膽而細膩的用色,華麗且愜意的擺設,勾出心中最深層的渴望,想拋開繁華都市緊張的節奏?來一場異國風味的旅行吧。

經營理念
休閒、娯樂活動(產業)一直是每個人工作之餘所嚮往且能獲得幸福及愉悅感的一種生活層面,我們希望打造這個氛圍,期待更多朋友加入。

想拋開繁華都市緊張的節奏?
來一場異國風味的旅行吧.

D.G.Hotel絕對能使你壓力全消,迎接每一天的新挑戰.

產品/服務

大家好~我們是在迪化街上的一間旅館,於2016年5月開幕。
一樓的咖啡廳(D.G.CAFE)
我們今天要尋找正職夥伴
工作內容:
1.外場顧客服務/內場輕食餐點/咖啡飲品以及甜點製作
2.櫃檯收銀作業/旅館客人Check In/處理網路訂房訂單
3.門市設備環境整潔與事務管理/盤點食材及消耗品

加分項~!! *熟悉操作Excel,Word文檔/外語能力/獨立操作義式咖啡機或製作甜點有經驗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26000元~30800元
前三個月26000元,在此期間根據考核及工作態度將薪資往上調整,年資滿1年保證年薪13個月。

福利: 不定期員工聚餐/營業額達標分紅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