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旅店股份有公司

日出行旅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動人的阿里山日出讓全世界記得嘉義這個地名,旅人們更為了追尋靛藍、橙黃、艷紅色的天際變化來到此城市,日出行旅將這浪漫的光線嵌進每間客房,並把最溫暖的嘉義人情味傳遞給來到這城市的人們。
親切的服務態度,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夥伴間相互協助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們相當重視每一位日出行旅的工作夥伴,除了有乾淨寬敞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開放性的團隊溝通與互助是我們的基本精神,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日出行旅的工作行列。

◎環境介紹:
日出行旅位於嘉義火車站前站的仁愛路上,自火車站步行5~8分鐘即可抵達,近餐廳與地方小吃、百貨公司、超商、銀行、全聯超市、夜市、電影院、文創小店、85度C、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義舊酒廠);近租車行、公車站、計程車招呼站、e-bike租借處,是南來北往與轉運的樞紐位置。

產品/服務

旅館、飯店服務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