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客股份有限公司

MIMIC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MIMIC以顧客為導向並結合市場需求為服務設計起點,提供企業可量化之績效服務指標、調查設計、稽核項目並進行科學及系統化調查,是全球品牌客戶體驗管理的服務先驅。 
為確保客戶服務品質的分析準確、即時和適用,MIMIC團隊致力於通過我們先進的產品和服務來幫助我們的客戶定期地、不間斷地、有效地追蹤和改善客戶服務水平。 
MIMIC提供客戶: 
。 即時進度監控管理-調查服務透明化,企業可透過MIMIC服務平台觀看目前秘密客調查執行情況,掌握調查最新進度。 
。 線上瀏覽調查報告-世界級商業質量管理系統提供您線上全方位分析報告。 
。 遍佈全台稽核人員-全台逾千名專業稽核人員,協助企業進行秘密客調查。

經營理念
MIMIC以顧客為導向並結合市場需求為服務設計起點,提供企業可量化之績效服務指標、調查設計、稽核項目並進行科學及系統化調查。
。我們相信我們首要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高價值的服務回饋我們的客戶。
。 關心、學習、分享、挑戰 是我們的人文精神。人們在愉快的環境下進行學習成長、經驗交流與面對挑戰。
。 我們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機會平等的經營方式、注重員工的學習發展,希望員工在工作獲得的除了薪資外能藉由所獲得的技能成為一個更具競爭優勢的人才。
。 我們渴望改變!我們深信一個公司之所以偉大不在於它的完美,而在於它不斷的學習與進步!

產品/服務

MIMIC的產品和服務不僅走在技術前端,具專業化且處於市場領導地位,具體項目包括: 
。神秘客稽核 
。顧客滿意度調查 
。員工敬業度調查 
。專家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員工運動會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