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石成金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點石成金在中國的神話故事裡,仙人用手指頭一點,石頭就能變金子,這種「點石成金」的本領西方也有。邁達斯(Midas)是希臘神話裡的國王,酒神戴歐尼修斯(Dionysus)賜予他點金術,凡是他手碰到的東西都能變成黃金,食物變黃金,飲料變黃金。這種邁達斯之觸(the Midas touch)指的就是能輕而易舉賺大錢,日進斗金的本領。

而點石成金有限公司(Midastouch)擅長將投幣販賣設備,結合雲端服務,有效降低人事成本,創造無限大的被動式收入,如販賣機、取物櫃 、格子機、 扭蛋機 、投幣式洗衣店 、投幣式洗車廠 、夾娃娃機 、派樣機 、儲值機 、點餐機 、兌幣機我們從設計製作到外觀包裝都可以協助客戶量身訂做,點石成金 。

產品/服務

點石自助提供各式自動販賣機、自助洗衣設備、自助洗車廠設備、巨型扭蛋機等生財利器,滿足您各種自助販賣需求。
還擁有雲端後台升級技術,使用QR碼投幣器,不僅可以取代一般市場上的加值卡、儲值售卡機、儲值卡插卡付費機等,為您省下儲值卡的成本費用,也能使用雲端後台透過手機隨時查看即時營業資料、輕鬆管理會員。

點石自助還能協助各大自助投幣加盟企業總部,導入雲端後台,讓原本簡單的自助投幣設備如投幣式洗車機、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加水站、投幣式充電站、夾娃娃機、點餐機等設備,搖身一變升級為有後台可以即時監控及手機啟動之功能,更可以幫助加盟客戶遠端處理客訴,另外還有會員管理等功能,有了這套系統不僅可提升加盟者依賴度,更可有效推展加盟業務。

放心交給點石,一切事物將會點石成金,化為助你一臂之力的資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點石成金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點石成金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點石成金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點石成金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點石成金有限公司環境/產品點石成金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