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寶貝皇家產後護理之家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寳寳是每一位入住爸媽最大的恩寵 懷孕生產是女人最辛苦、也最偉大的事 好寳貝皇家產後護理之家,有著好寶寶北投館經驗,本著愛心、耐心及細心,將每一位入住媽媽與嬰兒當作自己家人般呵護用心關懷每一位入住媽媽與嬰兒,陪你感受生命喜樂與希望 本中心精挑中壢市中心處,鄰近sogo商圈及高級住宅區,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同時緊鄰中壢最大公園-中正公園,讓入住媽媽有一散步好去處,大樓內亦有頂級全真瑜珈中心,配合安排入住媽媽瑜珈課程,還有baby-boss旗下BON BON CITY兒童遊樂園,復興空廚、王品系列等高級餐廳,讓媽媽、大寳及訪客有多元的選擇 住的尊榮 本館非一般月子中心,為了讓媽媽住的尊榮,大樓外觀 特由w hotel 大師設計,館內採愛馬仕橘、蒂芬妮藍一房一廳精品 氛圍設計。 住的安心 消防採用最高安全等級全室灑水規劃,24小時全棟安全連線,同時讓媽媽入住安心。 最佳照護 嬰兒室採用中壢惟一醫院級負壓設計,更擁有數十位專業護理人員及櫃檯服務人員,採用醫院級管理模式,讓入住媽媽 及寳寳得到最佳的照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