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瀚飯店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瀚飯店位於花蓮縣吉安鄉與花蓮市的交界,緊鄰吉安溪,是一個氣派豪華的大型飯店。
附近有自然優美的景觀風景,飯店內並提供wifi、健身設備等休閒娛樂的設施;讓您來這純淨的山野與清澈的藍天裡度假不只可以放鬆緊繃的情緒,使疲憊的身心獲得充足的能量,
聆聽海的呢喃,找尋心靈的渴望,好好的放鬆自己、擁抱山野,讓渡假的心情乘風飛揚。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本飯店為地下1層,地上6層之豪華旅館,全館客房共175間,分別為豪華家庭房45間、標準雙人房115間、雅緻三人房15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補助類 1.退職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