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OVEXX 電能省力拖車 / 好搬手物品升降機 / MSCMK 電動智能保溫餐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以醫療設備為產品重心,發展客製化、精緻化的產品。逐步的增加產品線,也需要有能力與熱情的人加入,一起成長。

產品/服務

【客製化醫療設備】

長期與各大醫院合作,從使用者的需求出發,設計並製造各式產品。透過不間斷的售後服務,持續調整設計以求產品的進步。

【代理產品】

● 電動保溫餐車

(1)電力驅動:
繁重的送餐工作不再拖拉。送餐人員可以輕鬆、迅速、安靜地將餐點送達。
(2)冷熱控溫:
同一個餐盤上可以將冷熱食保持在符合HACCP規範的溫度。除了安全上達到減少細菌孳生,更能提升醫院病患用餐的滿意度。
(3)針對HACCP:溫度紀錄管控,掌握各個環節。車體電磁鎖,保護食物衛生安全。

●好搬手物品升降機、MOVEXX電能省力拖車

面對少子化勞動力缺乏以及勞動法規對職場職災的  重視,引入國外已普遍使用之物品升降機,減少重覆與繁重的搬運工作,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增加工作效率,創造友善的工作環境。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