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花園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新悦花園酒店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一隻鮮黃色的熊爸爸爬上了屋頂,成為嘉義的新地標,同時也守護著嘉義這純淨自然的園地,以城市森林為主軸,運用阿里山造景,延伸更多大自然生態植入飯店,台灣黑熊、台灣梅花鹿、檜木意象、雲海奔騰、飛鳥蹤跡環繞在旁,給旅客打造一趟有「森」度的文化之旅。
另外特別規劃親子遊戲是以色彩繽紛的拼貼還有蟻窩作為設計概念,激發親子之間的無限創造力以及活力,並配置貓狗寵物旅館友善服務,給于現代家庭有毛小孩以及親子客群最放心的旅行。
飯店結合人文客房、時尚餐飲、潮流宴會、專業會議等環境時尚高雅的用餐場地給顧客尊貴理想的至高服務。
寬悅花園酒店的客房設計融合森林的自然意象以及在地化的生活景象,將自然人文之美發揮到極致,交融了歷史與自然、科技與人文的空間中,愜意自在的氛圍,令旅客能以從容優雅的姿態,享受輕鬆難忘的旅行時光,提供難忘的休閒、旅遊以及住宿體驗。
175間客房設計時尚典雅,森林氛圍的裝潢佈置彰顯高雅品味,配套設施齊備,令商務還有休閒旅客倍感舒適方便。配合寬悅酒店聞名遐邇的款客之道,保證讓下榻住客都能擁有一個愉快愜意的旅程。
「嘉義新悦花園酒店」,歡迎具高度服務熱忱之國內酒店菁英加入團隊。

產品/服務

住宿、會議、宴會、餐飲、休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慶生會、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