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個年輕、積極的團隊,期望能在會計師這個歷史悠久的產業中,以科技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我們相信專業,更注重創新;我們期待你的能力,更願意等待你共同成長,如果你渴望「改變」歡迎你加入我們。
領導力科技公司,是為了將帳務處理以科技化的方式化繁為簡而設立,望協助傳統中小型事務所節省時間及人力成本。領導力科技研發能夠協助事務所使用之資訊系統,讓會計師事務所擺脫加班噩夢,並能提升帳務品質讓客戶更加安心。
除此之外,領導力將輔導一般會計師事務所能夠轉型為企業專業知識服務事務所,從系統使用到客戶服務都能更貼近實際需求。

產品/服務

1.結合商業4.0,整合線上交易系統與線下專業服務,並連結外部資源,如:企業金融、法律、勞資、政府補助等專家,提供企業所需 之整合性知識服務,提高公司經營效率,解決公司經營困擾。
2.帳務輔導:提供輔導及協助企業釐清流程,在ERP系統上解決兩道帳務的差異,結轉即時和 品質良好的財務報表,完成結轉出一致化的報表。
3.上市櫃輔導:輔導公司在質性(公司制度、不宜上櫃、公開法令)與量化(營收、股權規劃、EPS) 的提升,進而迅速達成績效,協助企業提早IPO。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