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遇琪拉烘焙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藍色海遇琪琪拉烘焙坊庇護工場是屏南地區第一家設立之庇護工場,設立目的以協助屏南地區之就業能力不足,無法進入競爭性就業市場需長期就業支持之身心障礙者,提供庇護性的就業服務,給予庇護員工一個安全舒適之工作環境,並依其能力給予薪資,其生產之產品以烘焙為主,外送茶點為輔,歡迎大家訂購品嚐。

琪拉烘焙房秉持著『真誠的愛與關懷的心』照顧這群可愛的天使們,同時也讓我們的顧客品嚐到充滿愛的糕點及最具特色的純手工伴手禮,將這份香氣分享給大家,屬於琪拉烘焙房獨特的風味是您不曾體驗過的喔。
琪拉烘焙房的商品全採用高屏以南當地食材,並且堅持『環境、品質、細心』的理念,不僅給予這群天使們學習的天堂也讓顧客擁有歡樂的氣氛與感動。

產品/服務

1.榮獲屏東縣10大經典伴手禮
2.使用日本昭和產業霓虹麵粉與法國鳥越麵粉,烘焙出來的手工歐式麵包顏色及口感,豐富自然。
3.專業師傅每日用心手作。
4.以天然酵母長時間發酵,讓麵包香味濃郁,組織綿密,氣孔明顯,口感Q軟,不只美味而且健康。
5.手工調合自然食材,純正的傳統手工麵包,使用日本昭和霓虹麵粉與法國鳥越麵粉,讓麵包成品組織細緻,體積包滿,不易老化,色澤良好,口感度佳,烘焙氣味自然散發,對於製作外脆內層質軟的手工是好原物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