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捷廣系統整合成立於2017年,產品主要市場應用包括半導體 、綠能電池、LED 、太陽能、平面顯示器、電力電子、被動元件、智慧工廠與自動化倉儲領域。 
捷廣系統整合團隊針對客戶之需求,規劃切合目標之自動化解決方案,提升客戶競爭力。 軟體相關工作包括系統規劃、需求分析、架構設計、程式開發、系統測試、 教育訓練、系統建置及系統維護與運行。 為因應無人化工廠時代來臨,更積極發展相關自動化產品。 捷廣系統整合團隊,秉持專業、誠信與創新的精神 提供客戶整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達成經營目標。 持續發展頂尖資訊之應用 遵循嚴謹的工程技術與流程規範 承諾客戶高品質的自動化設備與資訊整合服務 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經營理念
『積極發展世界級產品、致力成為世界級企業』是公司成長邁進的願景,『精準、可靠、獨特』是捷廣對自有產品的期許理念,以提供客戶更有價值的自動化與生產資訊的精準整合解決方案為終極目標。
JQ以「快樂工作、幸福生活」為企業經營理念,是一個不停追求創新及突破的企業組織,並鼓勵同仁們的想像力無遠弗界地自由翱翔,突破所有藩籬以滿足顧客的需求,同時,也將同仁視為最寶貴的資產,並認為經由同仁的創造力才能達到公司不斷成長的目標;而尊重個人的權利、尊嚴、價值及充分的工作自由,則為促進同仁創造力的原動力。
 

產品/服務

團隊具備多年針對不同產業型態與商務流程資訊系統之建置與技術服務經驗,並不斷在系統開發相關領域累積技術與應用內涵,期許成為完整解決方案之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廠商,以滿足客戶在建構其資訊技術架構所需的資訊軟硬體設備、顧問諮詢、整合服務及後續的保固維護支援服務。
我們的產品組合涵蓋了不同領域之應用,主要包含 
(1) MES製造資訊系統
(2) APS先進規劃排程
(3) SPC即時統計製程管理系統
(4) WMS倉儲管理系統
(5)工業4.0解決方案
(6)IOT.工控產品
(7)智慧醫療管理系統
(8)APP程式程式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設備類: 交誼廳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年度調薪
2.年終獎金
3.年度盈餘員工分紅
4.中秋、端午禮金
5.依法享有各項休假
6.公司不定期聚餐
7.提供機車室內停車場(桃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捷廣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