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好事咖啡創意廚房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917招兵買馬公告

公司介紹
917是由一群愛好活動瘋子組成的咖啡廳,因此,在還沒成立咖啡廳以前,我們是專業辦活動的一群人,立志帶著許多人開創新世界,圓夢完夢,如果您也像我們一樣,有勇氣、信念、敢衝、急於證明自己,那麼917好事咖啡將會是改變您人生及生活的一個地方。

我們以「培訓主管」為主軸,教您管理及開店的知識,這條路很辛苦,要學很多原本您沒想過的事。務必考慮清楚真的想成為獨當一面的主管再投履歷~因為我們不收只想學餐點、飲料的技術人員哦!!

只要您有能力,加薪不是問題,我們幾乎三個月調薪一次,依照能力調幅。

想成為主管嗎?想投資餐飲業嗎?想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又缺少什麼嗎?來吧!讓我們培養您,成為新一代的霸主。從餐飲業翻身變成功老闆不是夢!! 跟對團隊就會成功!!

歡迎有企圖心!!! 想創業的您加入我們!!

產品/服務

咖啡簡餐、輕食蛋糕、主食料理、炸物披薩點心、調製飲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