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匯工業機械有限公司

科匯納米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Ø  科匯納米集團源於香港,借助瑞士先進塗層技術設備工藝和香港國際化管理理念,深耕功能性金屬工具塗層(PVD/HFCVD)服務20餘年。我們的產品覆蓋五金工具(刀具、刀片、絲攻、絲椎等)、模具、零件、陶瓷件等高、中端塗層業務以及歐洲(瑞士、德國)先進塗層設備代理。我們長期致力於提升工具使用壽命,降低廠商生產成本,從而達到提高大眾生活品質的目的。
 
Ø  公司官網:www.techmart.com.hk。
 
Ø  科匯工業機械有限公司始於2001年在香港成立, 主要從事銷售歐洲知名品牌之涂層機及相關設備, 其子公司亞洲科匯有限公于2006年在香港成立, 從事功能性的PVD涂層加工服務. 之後在2006年同年科匯納米技術(深圳)有限公司成立, 作為亞洲科匯的中國大陸總部, 同時也是亞洲科匯的技術研發中心, 為全國涂層中心提供解決方䅁.
    l  科匯工業機械有限公司               駐地:香港九龍觀塘區
    l  亞洲科匯有限公司                     駐地:香港九龍觀塘區
    塗層中心:
    l  科匯納米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駐地: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l  科匯納米技術(常州)有限公司       駐地: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
    l  科匯納米技術(昆山)有限公司           駐地: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
    l  科匯鈦力納米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駐地:北京市經濟開發區
    l  科匯納米技術(溫嶺)有限公司       駐地:浙江省臺州市溫嶺市
    l  株洲科匯鈦力新材料有限公司          駐地: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
 
Ø  集團總裁郭光宇先生早年留學英國,是世界排名前名50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國際工程技術學會、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的資深工程師,同時也是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商業導師、工學院本科生商業導師。在塗層領域和商業管理領域具有豐富的理論沉澱和實踐經驗。
 
Ø  我們踐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宣導緊密合作的兄弟文化,歷經20多年行業積澱,擁有20多名具10年以上經驗的工匠能手,擁有10名兩岸三地名校畢業的碩士、博士。我們與知名大學、研究機構、行業協會保持緊密聯繫,長期合作共贏、資源共用,是廣東工業大學產學研基地、香港理工大學學生實踐基地,同時我們也是中國機械工業金屬切削刀具技術協會理事。
 
Ø  科匯正在光速發展,未來會籌建自己的研究院以保持技術持續領先,我們也將持續開疆拓土。所以,加入科匯,您將獲得:
 
    n  不論您的興趣所在是銷售或是技術亦或是管理,我們都將給您提供持續學習成長的機會。會給您帶來豐富的職能轉換機會,更加快速的成長機會,只要你夠努力,你的付出一定會讓你短時間內脫穎而出。
    n  公司與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廣東工業大學一直保持長期研究合作,只要你夠優秀,就有機會進入到香港這些世界級名校學習,打造個人核心競爭力。
    n  我們與瑞士、德國塗層設備原廠是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您可以得到瑞士德國等海外培訓以提升增漲個人資歷的機會。
    n  只要你能力超群,未來很短的時間內各業務領域的經理/總監/副總、分公司總經理甚至公司參股股東都將有你一席之地。
    n  成倍數多於同行業的塗層種類,只要吃透總有一款可以讓你一生衣食無憂。
    n  高於同行業普遍水準的薪酬以及充滿激勵的薪酬政策,人性化的工作環境、開明的領導、和諧的人際關係。
Ø  科匯福利
    n  提供工作餐食補貼、租房補貼,以提升成員的生活品質。
    n  提供五險一金,解除成員的後顧之憂。
    n  提供意外出險保障,最大限度的照顧成員家庭。
    n  年度獎金、分紅、績效獎金、特設獎勵等,充分體現論功行賞、業績為王的用人理念。
    n  各種名目、定期不定期的團建、拓展活動讓成員間充分瞭解,互相支持。
 

產品/服務

主營產品:
1、五金工具、刀具、模具、零件、陶瓷件、PCB刀具等的功能性奈米塗層服務(PVD/CVD)
2、歐洲奈米塗層設備、塗層周邊設備代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居住類: 員工宿舍、房屋(租賃)補助
設備類: 書報室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