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美語加盟校聯合徵才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華人美語教育的第一品牌
1986年,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87年成立第一家兒童美語教學中心,並於隔年1988年開始推廣加盟事業,成立兒童美語加盟推廣中心,目前約有300家分校遍佈於全國各地,是全國少數大型的美語教學連鎖體系,並同時跨足大陸兒童美語教學巿場。
三十年來,長頸鹿美語一直兢兢業業,秉持著作育英才的教育理念,不斷致力於國內兒童美語界,同時始終以『華人美語教育第一品牌』自我期許。

☆創新研發、團隊合作
長頸鹿美語致力於兒童美語教學,規劃多元化的教學方式,透過完整的編輯團隊以及跨國界的教材編寫,並以生活化、統整性的編輯理念,結合主題式情境教學,編寫具國際觀的教材,更以專業教學系統培養孩子的溝通能力,塑造優質的學習空間與成效,讓孩子與世界同步學習,不僅學習美語、更能使用美語。
*2007年,長頸鹿美語以『讓您的孩子不只是優秀,更是領袖』的教學理念,結合九年一貫課程綱要,推出『長頸鹿字母拼讀法Giraffe Fantastic Phonics』,突破以往教學模式,課程帶入自然發音概念,讓孩子在短短六個月看到英文就會唸、聽到英語就會拼,不但成就高效能的學習成效,更開創英語學習的新紀元。
*2008年,迎接網路世代的來臨、因應學習e化的理念,推出長頸鹿美語online(GEO),提供專業的線上學習課程,讓實體教學延續到線上課後複習及線上個人學習檢測,專業的教學模式再度向前跨一大步。
*2010年,學習社群功能「開心酷樂園」上線,讓孩子開心分享,快樂學習。
*2014年,推出e-teaching教學系統,提升教師教學力,激發孩子學習興趣。
*2015年,GEM  Hunter線上學習診斷書上線,大數據分析精準掌握孩子學習成效。
*2017年,GEO行動版GEO Kids正式上線,是一個親子互動的「行動學習(m-Learning)平台」,開啟行動學習與親子互動新體驗,並首創IDEA創意教學模式,結合傳統與數位教學優勢互補的全方位教學法。
*2018年,推出「長頸鹿美語智慧校園」計劃,藉由科技與AI技術,推造新型態的教學模式。
長頸鹿美語一直掌握「互聯網跨界」時代趨勢,以跨界創新,打造全新的競爭優勢,迸出產業精彩的火花,創造品牌全新的價值。

☆伯樂相馬
長頸鹿美語在台深耕三十年,透過全方位的整合與創新教學,注入一股強而有力的心血,歡迎對教育有熱忱、愛孩子的你,共同加入長頸鹿美語團隊!

 

產品/服務

【兒童美語班】
依照孩子的學習需求及發展階段,設計各種不同階段的專屬教學計劃,整合多種主題式教學,並透過數位學習平台啟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建構孩子「聽、說、讀、寫」的完整語言能力與學習歷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更多說明

請面洽加盟校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