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嘉誠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5年
經營理念 :
信嘉誠企業欲創造出更舒服的居家生活品質,不斷創新居家裝潢產品,追求更堅固耐用木質材料,綠色‧健康‧環保為產品宗旨。永續經營、追求卓越的產品品牌,會用專業的技術、高品質的產品、全方位的快速服務,用心及堅持做對客戶,並在產品、技術、行銷、管理等方面隨時加以改良創新,才能持續地爭取更大的舞台空間。

競爭,是企業的本質。不能後退,是企業體的執著。科定企業除了追求穩健的經營,更體認到,不斷進步、持續成長是我們隨時與必需的挑戰。今後,科定企業將秉持著「運用科技、不斷創新、深耕扎根、穩定成長」的原則,繼續開發出最優質的產品,讓科定企業得到更多客戶的肯定及信任。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世界的脈動日新月異,若不改變企業終將面臨淘汰,因此,科定企業正積極提升人員素質,培育專業管理人才與優秀技術人員,使策劃面與執行面的競爭力可以相輔相成,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所努力的一切,都能對世界的產業升級做出不凡的貢獻,並在國際上打造出科定企業的品牌形象。
企業文化 :
信嘉誠實業有限公司成立四十年以來,專注於批發進口夾板‧高級木芯板及高品質加工產品。不斷創新產品研發,用嚴謹態度堅持製造最好的產品。因此,在裝潢建材的領域裏,累積眾多愛戴者指名選用。本公司商標設計宗旨是用樹的年輪作為出發點,希望萬物可以像樹的生命力一樣生生不息永續發展。

健康環保‧無毒及堅固的裝潢商品,一直是我們所堅持的態度,我們有責任替消費者把關安全及優良的商品,希望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精美產品。為了讓商品更受消費者信賴,產品採用台灣製之F3低甲醛木芯板或F1超低甲醛木芯板‧頂級夾板加以生產製造。為了把關優良產品我們會不定期的送產品去做測試檢驗,嚴格把關高品質產品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產品的色澤我們研究出最為溫潤的顏色來做為基調,紋路非常的立體色澤非常飽和,產品呈現出精美及優雅的舒服感。 堅固精美的木材產品可以把生活變的更加溫暖,而生活的美好及家庭幸福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

企業的責任就是嚴格把關產品品質,不斷的研發新品及追求進步,用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減輕自然環境的負擔。今後,我們會投入更多的心力研究更精美及環保的產品,健康清新的品牌是我們不斷追求進步的動力來源,希望給消費者帶來一個獨特及值得信賴的建材品牌:信嘉誠。

產品/服務

進口木芯版‧夾板‧波音軟片‧波音抽牆‧波音板‧波麗木芯版。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更多說明

禮券、不定期餐敘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