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維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思維營運策略目標是以環保顧問服務為主要業務,並以此為基礎,培養專業核心人才,作為未來發展之主力,未來也將積極規劃擴展至其他相關環保業務領域。 

環保產業在台灣發展已有數十年,相對於國外,國內發展的時間並不長,環保產業市場規模整體仍持續成長中,產業所提供的服務範圍亦持續變化。從單一領域技術到跨領域多技術整合,環保產業漸漸不只是紙上談兵,所需整合的資源,越來越複雜;相對潛在發展機會亦是呈成長趨勢。

經營理念
思維希望營造以『人為中心 』的組織,讓每一位同仁時時皆能貢獻出自己最佳能力,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為達公司與同仁雙贏之巔峰,由公司與同仁訂定之公司文化為『主動(Active)、學習(Learning)、團隊(Teamwork)、卓越(Excellence)』;亦是思維之精神與指標。其主要經營哲學與價值觀是:協助同仁常保持主動(Active)熱誠的心,認真有活力的迎接每日生命挑戰。同仁都是代表公司專業形象,並且提供相對等服務,公司需要協助同仁持續學習(Learning),公司才能不斷成長。為持續成長及保有競爭力,公司要協助同仁發揮團隊(Teamwork)綜效,提供客戶更有效率的創新服務與技術。整合資源,帶領公司與同仁追求卓越(Excellence),期望思維提供對社會大眾有永續服務的價值。

產品/服務

1.環境管理規劃與推動。 
2.環境資訊的建立與應用。 
3.專案資訊系統開發與應用。 
4.土壤及地下水污染 、防治工程規劃、設計與管理。
5.廢水、空氣污染、廢棄物處理(含減量資源化)規劃與設計監造施工。 
6.作業環境測定、規劃、採樣分析。 
7.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一般教育訓練。 
8.勞動檢查及安全衛生顧問。 
9.環保污染防治相關問題諮詢服務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週休二日
2.年終獎金
3.生日假、生日賀禮、婚喪喜慶禮金奠儀
4.享勞健保、團保、勞退提撥
5.教育訓練
6.定期聚餐
7.健康檢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