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皇鋼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八月,身為專業鈑金設計製造,不斷鞭策自己,我們稟持【誠信、專業、創新】為經營理念,並以人為本的企業家族,共同發展承諾責任之經營團隊;精緻、差異化、協同工程、設計平台,為專業核心價值;單一窗口、一單到底精實生產系統,客製化套裝服務、速戰速決,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創造客戶需求,成為使客戶信賴、有價值、有特色之全方位專業鈑金設計製造公司。 追求速度與創新,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深根台灣放眼全球,鈑金世界捨我其誰。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家庭,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與理想,成為全台灣有特色;全方位專業鈑金公司。
在這有緣相聚的日子裏,有無窮無盡美妙的歡笑聲,當我們成功時大家歡笑一堂,當我們遇到錯折時互相勉勵。
皇鋼是專業外觀板金企業家族,我們講究個人氣質、做出好品質,決定公司存在價值,建立最佳成本、最適的管理技術、最強的精英團隊,創造皇鋼新紀元。
皇鋼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皇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外觀鈑金設計、加工、製造
精密機械、電子元件板金
精密不繡鋼板金零件
伸縮防塵蓋、鐵屑輸送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冷氣廠房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