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製造廠,產品供應上市公司之所需,本公司有良好升遷制度,健全的福利及獎金制度,優美的工作環境,全新的廠房。加入本公司工作團隊,提供你展現抱負的舞台,與你共創雙贏的未來。 關於欣歐 欣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7年,由創辦人李明聰 先生一手創立,源初是以電纜線槽貿易為主的貿易公司;又於民國82年開始投入生產線並籌措廠房的建立,舊廠房 於民國84年成立,坐落於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並營運至民國96年遷移至新廠房,新廠房坐落於高雄市大寮區,並再引進新設備成為當時業界的領頭先鋒。本公司的 產品主要供應國內外大樓、發電組、石化工業廠及鋼鐵廠等新建或擴建工程,電纜線路使用之線槽及支撐架,因此欣歐公司以「成為工程線槽品質優先的製造廠」為經營理念。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尾牙人人通通有獎
* 加班提供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