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盛科技有限公司

RIKEN KEIKI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95年創立於新竹,成立初期為代理日本理研計器之產品,包含偵測器銷售、安裝、及售後維修...等工作。
理研所開發生產之氣體偵測儀器,在日本已近70年的歷史,與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半導體科技亦於同時發展,因此開始了半導體廠內之氣體洩漏偵測系統之專案,產品不論在半導體業界或其它工安儀器範疇皆為市售第一品牌,市場之佔有率皆領先其他品牌。 為了持續達成此理念,本公司以〝客戶滿意〝為企業追求品質的終極目標如今更藉ISO 9001品質系統的推動與落實執行(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品質政策,透過流程合理化,作業標準化,文件制度化的建立,達到交期準時、客戶滿意、降低成本及減少客戶抱怨等品質目標,一步一腳印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的紮根與努力確保公司永續成長。

產品/服務

半導體廠、光電廠氣體偵測系統維護、設計安裝、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