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 美得興業有限公司 ‚是高義勇先生狹帶二十多年對於機械的專業概念 ‚以及多年生產胎壓計的專業技術下 ‚正式創立於1997年 ;在董事 高義勇先生精明睿智的領導下 ‚美得興業銷售業績蒸蒸日上 ‚來自各界的肯定無數 ‚更於2005年實施拓廠計畫 ‚遷移置三重光復路的廠房 ‚讓生產研發線更加順暢 ‚加速產量生產 ‚開創更加嶄新亮麗的業績。 目前產品以熱力行銷台灣、東南亞、日本、大陸、中東等地 ‚美得興業更積極開發更多變的產品 ‚強化產品行銷、並拓展國際市場規模 ‚朝向世界舞台邁進。 公司經營理念 :   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 ‚並結合專業知識及洞悉市場脈動 ‚不斷擴散觸角 ‚蘊充實力 ‚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 ‚以優異的品質、服務、滿足需求 ‚打造優質的國際形象 ‚讓美得興業有限公司能立基整個市場更屹立不搖 ‚讓企業根留台灣 ‚創造就業機會 ‚成就更美好的願景。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 :
美得興業主要以生產專業胎壓計及充氣頭為主 ‚多年來致力於專業的生產技術及研究開發聞名 ‚以累積二十多年非凡經驗 ‚在胎壓計及充氣頭的製造領域裡 ‚紮下深厚根基 ‚並以健全的經營管理和對市場快速反應能力 ‚永遠堅持給客戶最優良的產品為企業宗旨 ‚不斷強化其技術的創新 ‚品質的嚴控和企業E化 ‚只為使客戶得到更高效率 、高品質 、高競爭力的產品。
公司最新消息 :
針對市場開發狀況與消費需求進行研究 ‚全新研發的「三用胎壓計」已上市 ‚內構非傳統式而是採壓簧式及耐高壓構造 ‚讓美得產品在業界普及率更加多元。全新三用胎壓計在台灣和日本申請專利且已核發專利證書,本產品並榮獲國家優良產品第一品牌獎。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美得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