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巨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巨光利用精密的晶片自動測試分類機,成功的開發出均勻性一致的超高亮度 RGB混光以及螢光粉白光。完全克服了一般因化學氣相磊晶中所造成的色澤偏差的問題。目前已積極的與手機大廠認證中,僅該項產品預估今年將為創巨光創出驚人的營收成長及經濟效益。

創巨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台北縣中和市,是以發光材料的晶片測試代工及封裝應用成品為主,也是國內唯一具有晶片測試分級能力的封裝廠,更是集研發、量產、經營為一體的現代高科技企業。創巨光除了原有的手機面板光與 LCD背光源外,可照相手機及數位像機所用的閃光燈等新興的產品除受到國內各大廠採用外,更遠銷美國、韓國、日本、歐洲、中國大陸等40多個國家和區域。

隨著 21世紀人類對於節能意識的提升,綠色照明已成為未來發展的趨勢。而白光LED省電、無污染、壽命長等優點,適足以滿足這方面的需求,因此被視為21世紀照明光源的新星。為迎接LED白光照明世紀的來臨及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品質。創巨光憑藉著大陸設廠14年、月產能 100KK的封裝量產經驗與技術,更上一層樓,於2003年斥資數億元,引進30組全台唯一的晶片自動測試分類機,月產能50KK,現今技術已與世界一流大廠同步且能滿足客戶各式規格的要求,及擁有高品質的現代化工廠,並獲得東森-S台採訪報導,儼然成為國內LED科技產業的代表。

展望未來,大尺寸 LCD背光模組的光源與高效率照明白光LED為創巨光下一階段開發的重點。為了加速技術創新,並將創新轉化為生產力的提昇,創巨光積極規劃產、學、研合作開發的整合模式,並對技術與產品市場的發展策略作全盤性的規劃,以作為未來進軍大尺寸LCD背光模組光源與照明市場的發展藍圖。

產品/服務

1.超高亮度發光二極體(LED)
2.晶片
3.專業的晶片測試代工廠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退休金提撥
2.員工內部職能/外部專業訓練課程
3.三節禮金
4.不定期各項活動/聚餐...
5.寬敞舒適的OA辦公環境、規劃完善的無塵生產環境
6.免費咖啡及茶水供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