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台亞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中華台亞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59 年,主要從事機械製造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創新、成長、誠信』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中華台亞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本公司為中美合資(裕隆集團與美國DANA公司)製造汽車傳動系統主要零組件之公司,且為天下雜誌2003年500大企業,成立已三十餘年,環境優美,機器設備精良,管理制度完善,福利優厚,本公司遵行勞動基準法,該法賦與勞工一切權益,如加班、休假、退休金提撥(繳)等均可確保無礙。

茲介紹如下:
工作時間 (一、08:00~16:30 二、16:30~0:30 三、0:30~8:00)每兩週平均工作84小時,國定紀念日、民俗節日、例假日及政府規定臨時性之假日均一律放假。

人事制度
升遷:採公開甄選,擇優錄取。
全勤獎金:每月1600元 分上下半月計算
交通津貼:每工作日72元(住宿者除外)
伙食津貼:2400元
輪班津貼:中班85元/日,大夜班120元/日

經營理念:品質政策:全員參與、品質第一、客戶滿意.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營業項目:汽車傳動軸、後軸、固定軸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 舉辦旅遊,年終聚餐及摸彩。
2. 春節、端午、中秋、勞動節及年終均發給福利品或禮金。
3. 備有冷氣宿舍,供應伙食之餐廳。
4. 發給工作制服及安全鞋。
5. 定期舉辦社團活動。

保險

團體保險:本公司為補償勞保之不足,另購團體保險,其內容如下(保費公司全額負擔)
壽 險
意 外 險
醫 療 險:配偶及子女可享受與本人同等之保險。員工發生醫療保險事故時,必需先以全民健康保險身份就醫,全民健康保險不足之部份(包含自負額、病房升等費、健保不給付部份)則由本醫療險給付之。有了團體保險,本人、配偶及子女都有了保障,有病痛時,可獲一般大醫院或私人醫院之最佳治療。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