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溢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79年,目前以視訊無線通訊、工業電腦、雲端運算平台 Server、運動電子產品、WI-FI、IPC、汽車影像模組、無線網通產品(無線網卡、伺服器、手機、PDA...等)產品生產為主要營運項目。 盈溢電子多年來秉持品質保證、客戶滿意的經營理念;前瞻的觀念和嶄新的技術,不但創造出更多高功能、高附加價值的全新產品,更為臺灣的電子業界開創出更宏觀的國際視野。為全面推行企業現代化,盈溢電子勵行品質經營管理系統,並獲ISO9001 . ISO14001 . ISO28000 . IATF16949國際認證。 嚴格控管製造流程、以先進設備和尖端技術提供客戶高品質、高要求的生產服務;高效能的生產線和優越的技術更使盈溢電子成為同業最具客戶信賴並以高品質最號召且獲利能力、成長最快速的電子公司。滿足您對高品質的需求,是我們盈溢電子的目標;也是我們盈溢電子的最高榮耀。 隨著數位科技時代的來臨,人類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更趨近於科技化更加人性化;盈溢電子期待為大眾服務,這是盈溢的目標與期望。

產品/服務

1.專業SMT.DIP.成品組裝、測試、包裝製程代工與代料業務。
2.視訊無線通訊、工業電腦、雲端運算平台  Server、運動電子產品、WI-FI、IPC、汽車影像模組、無線網通產品(無線網卡、伺服器、手機、PDA...等)之全製程生產。
3.各式硬、軟板 & FPC之SMT製程代工。
4.SMT & DIP無鉛製程服務(通過日本資訊大廠驗證合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年終獎金
2.勞、健保、團保(壽險/意外險)
3.三節/生日禮金
4.員工年度旅遊
5.提供教育訓練(委外.在職.新進等訓練)
6.員工尾牙聚餐&摸彩
7.員工體檢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