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博士健康左右腦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龍博士健康左右腦有限公司』致力創新研發,累積20餘年專業益智玩具、謎體遊戲設計經驗,產品行銷全世界40餘國,營業額年年成長,為極具潛力與未來發展的公司。依據提昇十大智能,健康腦部概念,研發代表作『龍博士魔術金字塔』是國內最受歡迎、最暢銷之益智遊戲,上市十餘年,仍廣受各界喜愛,陪伴兒童歡度難忘的童年時光。龍博士產品有『寓樂於教,提高智能』,從遊戲串學習不只是認知,而是一種經驗、直覺的、潛意識的、具建設性的學習,在遊戲中培養孩子的EQ,能與子間互動更加緊密。

產品/服務

龍博士魔術金字塔-珍藏版、平價版,龍博士空間創造者、龍博士宇宙生物、LON-101長方形遊戲、Colorful-cabin房屋型遊戲、Cubic-code方塊密碼......
龍博士智能系列,每一個產品都是根據肢體動感、數學邏輯、空間視覺、語言文字、人際關係、自我內省、細微觀察、研發設計、藝術創作、直覺感應…等10種智能,配合「擴散式思考」或「聚斂式思考」的概念,設計出各種最簡單到最困難的題庫,適合大人、小孩、孕婦、學生、上班族、背包族、等等各種族群,歡迎全世界的人一起動腦加強腦部健康,開創你我美好的未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