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劍橋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台南市且同是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全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6億3375萬元,員工數600人
  • 全一電子於民國64年在台南創立,以研發衛星電視/有線電視共同收視系統組件本體,秉持著以下理念
    一.保證產品品質
    堅守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公司宗旨,追求與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並於民國86年獲得ISO 9001 證書;
    94年獲得ISO14001證書;95年獲得ISO/TS 16949證書;96年獲得IECQ QC 080000 證書。
    二.注意員工安全及福利
    設置工安室與福委會,並提供定期健檢。
    三.關心環境保護
    依詢各國國際禁用物質標準,開發綠色產品。
    全一電子因應產能需求,於民國76年將廠房遷移至安平工業區,廠房面積佔地4,581平方公尺,公司資本額由壹仟萬擴展成資本額六億,員工人數由30人擴編到168人,研發的產品也更精密,由放大器、分配器、室內天線等產品延伸發展AV系列產品、汽車電子組件、有線電視與衛星電視的接收系統組件,品質合乎CE、ErP、FCC、UL認證,開發產品近2,000項,為提昇產品品質與其產品的附加價值,更投入近 NTD $ 55,000,000元之研發設備,現全一已成歐,美,日等國在台灣之重要合作夥伴。
    全一電子於汽車電子組件表現亮眼,民國98年獲德國VW Group的A級最高級評鑑,99年更榮獲Ford Motor最高品質等級之Q1認證,成為Ford之全球供應商之一,得到世界知名車廠Chrysler NA、VW Group、Ford NA供應商在品質上的肯定。
    近年來更致力研發更超高頻的2500MHz衛星組件和1GHz有線電視產品,未來CATV將與視訊、通訊產業相結合,本公司產品亦將朝向數位化產品邁進。為因應未來全球各大產業的需求,全一電子公司正積極發展視訊、通訊相關產品。
    全一電子持續秉持:
    1.追求穩定成長;2.強化人才培育;3.持續天線領域的市場領導地位;4.降低成本,強化競爭能力;5.厚植未來成長的動力,研發新產品等之執行目標,創造公司永續經營及獲利成長。
    經營理念
    一、保證產品品質
    二、注意員工安全及福利
    三、關心環境保護
    JEBSEE
    JUSTICE : 維護正義公道
    ENDURANCE : 延續企業精神
    BROTHERHOOD: 親愛精誠如兄弟
    SINCERITY : 誠實經營
    ENGINEERING : 精心設計
    ELECTRONICS : 發展電子產品
  • 福利制度:
    哺乳室、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意外險、員工團保、誤餐費、伙食津貼、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餐廳、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 2
  • 捷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大家好,我們是MINMAX捷拓科技,成立於 1990 年,是高微型化與隔離型 DC-DC 和 AC-DC 電源模組的領先設計商和製造商, 儘管從小廠房開始擴張,從一個 100平方米的小房間發展到現在 9000 平方米的新總部,但只有一件事從未改變,就是MINMAX員工一直致力於高端、先進技術的微小尺寸隔離型 DC/DC 和 AC/DC 電源模組的專業開發和生產。 從研發設計,到製造、行銷、銷售和售後服務,MINMAX以高品質、快速交貨、高效的技術服務享譽全球。 我們在國際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歐洲、美國、中國、日本、韓國和印度均設有國際銷售分支機構。 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專研,如何在更微型的體積之下,有著更高的電功率、更高的轉換效率、更低的功率損耗、以及更寬的溫度範圍,把每顆電源模組做到集成化的極致!那怕是效率提升1%或0.1%,或是功耗再降個零點幾瓦,都能成為我們每天的成就來源。 因為,我們確信「電」能改變人類的生活,【Power For a Better Future】不只是一句口號!是我們持續 30年把信念化為行動,在不斷淬煉的過程中,將美好的成果與全世界分享,也成為推動科技發展的巨輪裡,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 我們讚嘆的不僅是利益至上的功利主義,我們讚嘆的是大自然力量的奧妙之處,我們不僅追尋物理領域的極限,也試圖領略歷史長河中的科學智慧。MINMAX捷拓科技是全方位高品質及可靠電源解決方案的專家,是成就你我美好生活永續的夥伴,讓我們以終為始,Win-Win!
    我們的產品額定功率範圍從 1 到 150 瓦的DC-DC轉換器、2 到 60 瓦的AC-DC電源供應器和 0.5 到 1 安培的切換式穩壓器,廣泛應用於工業、鐵道、可再生能源、醫療、半導體設備、電信、數據中心等產業,為全球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給範圍廣泛且複雜多變的應用。 捷拓的產品優勢包括: ◆ 專精尺寸微型化,微型電源模組領導品牌 ◆ 追求極高的功率密度,在最小的空間擁有最極致的表現 ◆ 不斷拓寬的操作溫度範圍,讓客戶無論處於任何環境都能安心使用 ◆ 醉心專研PCB佈局設計,力求整體電氣性能最佳化 ◆ 包裝皆採全封裝設計,阻絕外界環境干擾 ◆ 完整異常保護功能,即時阻擋異常現象 ◆ 年產量超過1000萬顆產品,每年不斷突破,努力符合市場需求 ◆ 多數產品不良率僅1%,全體追求完美品質 ◆ 高度智動化生產,提高企業競爭力
    經營理念
    在「誠信、服務、創新、成長與可靠」的企業精神中,我們期待每位MINMAX夥伴有著更好的能力表現與工作經驗。 ◆ 誠信-對外部廠商或顧客,秉持誠信原則,將對方視為夥伴而不只是生意對象,對內則將員工視為資產,真誠以待,用心栽培每一位員工 ◆ 服務-堅持服務品質,用技術創造價值,用服務贏得增值 ◆ 創新-從新發想,從心製作,從需求端發現契機,挑戰各種可能性 ◆ 成長-客戶好,公司才會好,員工好,公司才會更好,與夥伴們共同成長,實現永續經營。 ◆ 可靠-將每個環節做好,秉持匠人精神,立志成為深受客戶及員工的信賴對象
    【企圖心】 追求微型世代,我們絕不缺席! Smaller than the rest, Mightier than the most!
    【我們的願景】 Power For A Better Future,我們不只賣Power,也要保持著Power,超越過去著眼未來,希冀MINMAX能以更優質的產品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的使命】 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經營原則,為了走向永續,我們抱持著珍惜這片土地,重視每位MINMAX夥伴與支援實習教育機會的使命感,盡力促進社會共好。
    ◆ 以人為本 身為電源轉換器領導廠商,員工是MINMAX最寶貴的資產,我們拒絕提供亙古不變的薪水,MINMAX堅持員工以實力來評估升遷與薪水的立場,進而達成員工與公司雙贏。參與外訓課程、提升專業技術、精進管理能力與業務發展能力,是MINMAX期許員工們努力的方向,並給予源源不絕的支持,因為對MINMAX來說,員工是永續經營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 綠色產品 MINMAX以產品的生命週期作為考量的基礎,積極減低對環境的耗損與能源的消耗,審慎評估選用的原料,進而達到綠色產品的目標。MINMAX持續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具效率電源解決方案,同時為環境永續而努力。為此, MINMAX的產品皆通過RoHS認證、IECQ QC 080000有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且皆遵守Reach法規規範,並採用無衝突礦產(Conflict Free Minerals Policy)原物料來設計與生產產品。
    ◆ 社會責任 取之於社會,謝謝這社會,積極的社會參與,是MINMAX對社會的責任與感謝。MINMAX長期捐獻部份盈餘於弱勢團體與社福團體,包含提供弱勢老者照護的創世基金會與華山基金會,提供生命救援的生命線,照顧弱勢兒童的伊甸基金會、家扶基金會與台南在地的社福機構瑞復、蘆葦與老吾老等,MINMAX希望能透過履行社會責任,讓世界多一分溫暖。
    ◆ 培育新世代電源人才,打造核心職能 面對激烈的國際競爭、日益複雜的科技發展,電源產業對人才的需求與期望也隨之增加。為提升台灣電源人才質量,MINMAX積極投入電源人才培育與養成,持續打造核心職能,以因應全球化競爭與挑戰。
    ◆ 產學接軌,提供實習機會 為吸引青年學子投入,MINMAX提供具有職涯發展性或技術性的優質職缺,以及具有足夠的訓練設施/設備與指導人力。長期配合學校實地查訪實習環境、共同訂定實習計畫、參與校內推廣或實習說明會、簽訂校外實習合作契約,讓對電源領域有興趣的青年人才,提早強化的技術與實務能力。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育嬰室、哺乳室、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餐廳、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3
  • 一德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安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4億5300萬元
  • 1、ISO9001-2000認證,俱高端創造開發設計能力及國際團隊
    2、世界級鎖廠的 OBM /ODM /OEM 
    3、國際 UL 標準認可之亞洲區合格電子實驗室.
    4. ITS 認可之合格機械及電子.電氣測試實驗室.
    5. 外銷市場遍及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中東及世界各地
    6. 總部位於南科工區, 海外分部於北美為據點 
    7、強化員工職能,培育多能工,重視員工教育訓練 
    8、注重團隊高效率工作 
    9、品質政策:「一德一心求品質 顧客至上求滿意」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團保、員工撫恤、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誤餐費、伙食津貼、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員工餐廳、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 4
  • 台灣成膜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安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5億3200萬元,員工數140人
  • 一、本公司是2001年9月由日本母公司ULVAC成膜株式會社出資新台幣5億3仟2佰萬並預計投資四條鍍膜生產裝置設備,生產LCD-CF用金屬鍍膜及LCD用大尺寸空白光罩,由董事長淺尾 薰、總經理福島茂領軍,並運用ULVAC成膜株式會社所擁有最先端之真空成膜技術,有計劃培訓台灣技術人員,進行金屬鍍膜之量產,以供應國內光電產業之需求。 二、母公司ULVAC成膜株式會社,於25年前由世界最大生產真空機器設備的ULVAC株式會社投資之子公司。首先,以生產半導體用空白光罩(MASK BLANKS)為主,而後研發生產LCD用空白光罩、光罩用乾式蝕刻、1988年開始量產TFT-LCD彩色濾光片用鍍膜玻璃,維持市場高佔有率。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意外險、伙食津貼、上下班車資補助、員工餐廳、書報室、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 5
  •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安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員工數400人
  • 元冊科技於1990年成立於台南,工廠禾茂電子於1995年成立於中國廈門,員工人數合計約400人(含中國廠)。
    元冊科技是領先業界的電源與磁性元件製造商,擁有ISO 9001 & 14001認證,專精於製造生產DC-DC、AC-DC電源轉換器、RJ45內含變壓器、10/100/1G/2.5G/5G/10G Base-T網路濾波器、各式變壓器、電感、LED驅動器/燈具和行動電源。
    ◎1990年 元冊科技在台南落成
    ◎1994年 開始生產直流電壓轉換器和網路濾波器
    ◎1995年 在廈門成立禾茂電子有限公司
    ◎1998年 元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2 品質認證
    ◎2001年 開始生產RJ45內含變壓器,禾茂電子(廈門)有限公司通過 ISO 9001:2000 品 質認證
    ◎2005年 10月禾茂電子(廈門)有限公司通過 ISO 14001:2004 環境體系認證
    ◎2008年 10月禾茂電子(廈門)有限公司通過 IECQ 080000 有害物質流程管理認證
    ◎2009年 使用能量散射X光螢光分析儀檢驗以確保RoHS認證的可靠性 11月 ISO 9001:2000品質認證
    ◎2010年 2010及2011年部份產品通過了CE認證(通過之認證產品詳見證書內的認證 項目)
    ◎2015年 成功實施Tip-Top ERP ( 企業資源規劃 ) 系統
    ◎2016年 元冊科技在台南科技工業區新廠落成
    ◎2019年 元冊科技獲得 IATF16949 品質認證
    ◎2020年 元冊科技通過ISO 14001:2015 環境體系認證
    ◎2021年 元冊科技成立SMT生產線。
  • 福利制度:
    下午茶、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勞保、健保、就業保險、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伙食津貼、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員工餐廳、國內旅遊、尾牙
  • 6
  • 銓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安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銓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
    • 7
    • 韶輝企業有限公司
    • 台南市仁德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FutureLabs is a young and fast growing company which specializes in developing and promoting Display and touch screen solution for Embedded Markets such as Industrial, Marine, Medical, Home Automation, Automotive focus on International Market
      Major Product Services/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Customize display solution
      2.Integration of TFT display and touch screen solutions
      韶輝是一個快速成長的公司專精開發與銷售客製化案子與做客製化觸控螢幕產品. 運用領域工業, 軍事, 醫療, 建築設備, 汽車設備.
      客人主要遍佈歐美洲.
      經營理念
      FutureLabs is 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pany, young and dynamic team, give them space to demonstrate their skills through practical experience to grow and enhance their professional skills and achieve personal goals achievement, and staff together create a vision for the future.
      FutureLabs 為國際經營、年輕有活力的團隊,給予員工空間一展所長,經由實務經驗成長和提昇專業技能,實現個人目標成就感,與員工一同開創未來的願景。
    • 福利制度:
      健保、勞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週休二日、生理假、年終獎金、職災保險、三節獎金、勞退提繳金、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禮品、員工團保、員工公出特別保險、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良好升遷制度
    • 8
    • 統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新市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3億7000萬元
    • 領導今日的科技 LEADING HIGH-TECH TODAY 啟動明日的世界 INITIATING THE WORLD OF TOMORROW 統懋半導體公司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專業電源半導體公司。在台灣擁有最先進技術的電源產品線。主要產品有功率電晶體,蕭特基二極體,超高速和快速恢復整流二極管,突波抑制二極管,以及各種表面黏著型產品元件。目前更跨入太陽能的領域,可提供包含有矽晶棒、矽晶圓片及太陽能電池之產品線。 為了服務其不同的客戶,統懋除了可提供客戶全系列產品晶片或晶圓外,更可提供客戶在各種不同封裝類型產品,如最新的SMD封裝,以及傳統的半導體封裝; TO-220、TO-247(3P)、TO-3至TO-66和(ITO-220)全塑封等產品元件。除此之外,統懋還提供磊晶圓和晶圓製造代工服務,以及封裝服務。因此,統懋是一個擁有專業的技術知識團隊,致力於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特殊需求和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完整服務。 統懋是一家股票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成立於 1987年,並通過了ISO 9001 及14001品質認證。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堅定的創新研究和發展的信念,技術日益精進,促使產品更具競爭力,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不斷的盈利增長來回報股東,所有的成功均來自公司員工和經營團隊的奉獻和辛勤工作。 統懋珍惜來自客戶、員工、及股東的每一份信賴,更努力提供真誠適切的服務。如對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有任何的需求,統懋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意外險、員工團保、員工撫恤、眷屬團保、伙食津貼、員工宿舍、員工餐廳、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9
    • 前瞻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新市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5億元,員工數75人
    • 前瞻能源於2011年8月成立於台南科學園區,為高階微多孔膜製膜的製造公司,專注PP、PE聚烯烴微多孔隔離膜之研發、製造與運用。前瞻產品廣泛應用於車用動力鋰電池、儲能系統等領域。前瞻為多家上市公司所集資成立,並由專業經理人負責營運,未來會朝向 IPO方向進行。
      優於一般公司的福利制度、穩定的工作環境,相對於大型企業,有更優勢的學習及升遷機會,歡迎有志人士加入前瞻行列。
      2018.03
      超高孔隙率PP隔離膜(52%~55%)量產
      2017.04
      通過ISO9001 2015 認證
      2015.08
      PP/PE/PP三層隔離膜量產
      2014.06
      PP隔離膜量產
      2013.08
      PE隔離膜量產
      2012.10
      測試與正式量產
      2012.04
      導入所有生產設備
      2011.08
      於臺灣成立前瞻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福利制度:
      不用補班、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勞保、健保、就業保險、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員工生日禮金
    • 10
    • 君國天下有限公司
    • 台南市東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2500萬元,員工數35人
    • 本公司目前主要有幾個部門,主要營運項目為電子零件/建材/貨櫃/營建等均有涉獵
      目前公司營運超過20年,各大產品市場均有穩健成長,也正在積極開拓新市場,如果有意願與我們一同成長至下個20年歡迎加入。
      經營理念
      公司文化
      雖然已經不是一個年輕的公司,但是我們給予每個在這裡工作的人有像新創公司一樣可以直接溝通,重視團隊文化,溫馨互助的大家庭。
      *重視直接溝通,給予積極負責的人更多舞台,實現自我
      *想要學到更多,一直做到退休就加入我們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年終獎金
    • 11
    • 天火精密有限公司
    • 台南市仁德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天火精密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1年,以生產半導體零件電子零組件、汽車零件、醫療零件、油壓閥等 …相關精密零件,為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目前採用複合式精密NOMURA CNC,電腦自動車床,生產高精密之產品。 可車削各種SUS303、304、314、440、440C、純紅銅、鈦合金等特殊材質,天火精密(CNC車床加工)並可依據客戶之需求與開發設計加工生產。為您提供交貨準時,品質保證,價格合理,熱誠服務。 本公司品質是承接日商的品質概念,在管理上引用ISO之精神,並整合一系列精密良測儀器檢驗,在每個生產及作業流程中,嚴格管控產品的品質。以不斷追求更高品質、在技術上精益求精、追求更高深車削領域,秉持誠信務實、服務至上、永續成長、品質政策、持續不斷改善、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服務。
    • 福利制度:
      員工生日禮金、健保、全勤獎金、勞保、年終獎金、三節獎金、需穿著員工制服
    • 12
    • 萬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北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萬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 福利制度:
      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撫恤、尾牙、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
    • 13
    • 馳諾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台南市永康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資本額6億元,員工數360人
    • 馳諾瓦科技,來自經營逾50個年頭的全球供應器領導品牌飛宏科技,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跨入綠能開發事業已屆10年,2021 年底正式成為殼牌全球充電設備供應商,成為亞洲第一家發表360KW快速充電樁的綠能廠商,持續在國際版圖展嶄露頭角。
      隨著歐美市場拓展佳績亮眼,目前 7 成業務來自歐美市場。佳績頻傳 ,為加速拓展電動車充電樁的全球化綠能市場,在母公司飛宏科技 50 週年慶之際,宣示與馳諾瓦科技攜手邁向下一個永續發展50年,朝全球百年企業大步邁進。「利用智慧充電&智慧能源達到智慧交通」,兼顧改善社會與環境,促進永續發展。
      為快速服務全球客戶,在加州、紐約、荷蘭、中國和日本以及越南等皆設有服務據點;在中國亦有四個廠房以生產優質產品。公司係以各型電動車充電樁之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主要營業項目,為世界汽車大廠,同時公司持續積極創新,開發高效能、高附加價值之產品線與耕耘相關產品客戶。
      在全球環保意識上升的趨勢下,電動車節能環保的特性已成為車輛發展趨勢,帶動近年電動車的盛行及充電站的普及。我們身處在一個前景大好的產業並擁有一個優秀的團隊來共同實現目標,在劇烈變動的環境及市場需求下仍能在技術及研發製造上取得優勢,並獲得國內外合作夥伴青睞,ZEROVA將會持續營造幸福職場與力行社會關懷,持續保有研發設計、製造、行銷、服務的一條龍服務,不斷的朝向永續發展的標竿往前。
      Empowering the future!
      經營理念
      ★ 願景
      環保節能,為世界充電。
      ★ 使命
      提供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的永續事業發展 更好、更快。
      ★ 企業理念
      -客戶第一:我們的一舉一動,皆心繫著客戶,客戶信賴我們的努力。
      -高度敏捷:快速適應變化,以創新促進成長,在提供充電解決方案和順應未來趨勢間保持靈活和協作。
      -誠信經營:認真傾聽,尊重他人。坦誠相待,對品質絕不妥協。
      -堅守承諾:努力達成客戶對服務的滿意度,並提供專業的回應,信守客戶承諾。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生日假、員工團保、員工宿舍、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員工結婚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 14
    • 志盛科技電機有限公司
    • 台南市仁德區
    •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
    •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志盛科技電機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