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彼斯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的相似公司

與康彼斯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同樣位在台北市信義區且同是人力仲介╱代徵╱職業介紹

收藏公司訂閱新工作
  • 公司名稱
  • 公司地區
  • 1
  • 廣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內部徵才)
  • 台北市信義區
  • 人力仲介╱代徵╱職業介紹,資本額111萬元,員工數11人
  • 我們是Superb, 一家網羅各地好手的高階獵頭顧問公司。
    公司成立四年,主要負責台灣金融產業和資訊科技業等領域的人才搜尋。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客戶找到優秀的人才,並且幫人才找到更棒的職位!目前已成交數百個難度中上的案子,正在大舉擴張我們的顧問團隊,更深根於金融與資訊科技產業。
    我們的員工非常熱情專業,工作環境充滿歡樂和睦的互助氛圍。
    本公司的GM於金融產業已有十年以上的獵頭顧問經驗,在業界頗具名氣;此外,本公司的資深顧問擁有十幾年以上的產業經驗,對於第一手市場資訊瞭若指掌,可以交流許多業界資訊。也有遠從海外返台、目前負責金融IT產業的顧問,能從兩岸三地的觀點來搜尋人才,為基層至高階等優秀人才,找到絕佳的頂尖職位。
    保密式人才搜尋、地毯式市場搜尋以及兩個禮拜內結案的快速節奏,是本公司的特色。
    【獲獎紀錄】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第二十二屆金峰獎」,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獎予廣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今年首次參加就一舉獲得「十大傑出企業」、創辦人丁董事長「十大創業楷模」。肯定廣興顧問成立五年以來,經歷新冠肺炎,公司逆勢成長,為數百位人選與公司成功媒合,是各大金融、IT產業最專業的工作夥伴。雙獎殊榮顯示廣興顧問的創業精神與快速成長的動能獲得肯定。
    創辦人丁董事長表示,公司未來的藍圖,「屬於台灣在地的獵頭品牌」、「開心工作又可以賺錢的環境」、「打造年輕人未來的平台」三個目標。一路走來非常不容易,不僅經歷過高壓高工時的草創階段、不慎理想的辦公室環境,甚至是2019的新冠肺炎,能幫助她度困難的除了正向的態度、就是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廣興顧問將持續朝向國際化目標邁進,推動海外分公司的營運;另一方面,推行教育公益以行動落實ESG理念,打造永續共榮的環境。
    經營理念
    未來三年內至兩岸三地設立分公司,並擴展到亞洲其他市場。
    每年業績目標達成,出國員工旅遊~歐洲、美洲、世界各地我們一起去!
    Superb的公司文化是Work hard, play harder! 我們不只認真工作,更要認真地玩!
    Superb,
    Your Super Business Partner and Best Human Resource Agent~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就業保險、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員工團保、伙食津貼
  • 2
  •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內部人才招募專區
  • 台北市信義區
  • 人力仲介╱代徵╱職業介紹
  • 集團獲獎Singapore Business Award最佳企業報導:https://goo.gl/oMAvAq
    RECRUIT EXPRESS (TAIWAN) PTE LTD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北市就服字第0239號)1996年成立於新加坡,我們深知,為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我們必須持續的創造最佳實例與策略,以建立起一個橫跨亞太地區的專業顧問公司,2001年在台北成立海外第一個分公司,目前,我們在新加坡、台北、吉隆坡、香港都擁有據點,同時也在上海與東京建構起夥伴關係以提供招募服務,於各產業、各領域都有專精的發展,目前在亞太地區擁有400位來自於不同領域的專業招募顧問,憑藉著豐沛的熱情與專注的態度,完成我們的使命。
    「人」是RECRUIT EXPRESS最重要的資產,我們深知每個人都有獨特性,都期待工作不只是工作,而能是一個完整的職涯發展;公司不只是公司,而是一個能讓自己有歸屬感的地方。因此,作為「人的事業」的第一品牌,我們也將員工視為第一。
    Our Key Beliefs and Conduct
     Constant respect for people and uncompromising integrity.
     Business ethics and professionalism.
     Diligence, fairness, harmony and cooperation, courtesy, humility and gratitude.
    Our Culture: Fun & Competitive! 
    我們同時重視個人表現與團隊績效,在充滿團隊精神的環境下擁有良性競爭,是我們不斷成長、邁向成功的關鍵,樂於分享是我們每個人的特色,在工作中交朋友是我們的興趣,每年的聖誕聚會、春酒、戶外競賽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活動,能和同事們一同成長與成功是我們最珍惜的。
  •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團保、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運動會、良好升遷制度、員工健身房、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